生产线升级?特斯拉据称将暂时关闭加州弗里蒙特工厂

生产线升级?特斯拉据称将暂时关闭加州弗里蒙特工厂
2020年07月16日 03:1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报道,特斯拉可能会在7月底关闭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工厂运营以进行升级。

  消息人士称,特斯拉的升级可能包括搭建帐篷结构的新生产线,并且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对Model Y(的生产线)做类似的事情。”

  据报道,一些工人被告知工厂停产可能在7月底。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特斯拉于2018年在弗里蒙特工厂为Model 3生产线建造了帐篷结构。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称,帐篷结构节省了成本并提高了生产率。

  据报道,在7月4日之前,弗里蒙特工厂每班次生产250辆汽车。

  与此同时,也有报道称,尽管当地官员呼吁保持关闭,但弗里蒙特工厂重新开放以来,新冠病毒病例激增。

  此前一份公司内部泄露的报告表明,弗里蒙特中有超过130名员工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另外有超过1550名员工因为与感染员工有接触,可能也已感染,而其中大多数人都没有进行核酸检测。

  在此前的5月份,马斯克不顾加州卫生官员的反对,坚持要重开工厂复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