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四分之一公寓租客疫情以来没钱付房租

纽约四分之一公寓租客疫情以来没钱付房租
2020年07月09日 09:4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9日消息,据代表纽约出租物业业主的行业组织Community Housing Improvement Program(CHIP)统计,纽约市超过25%的公寓租客自3月份疫情开始以来就没有支付过房租。

  由于疫情导致很多人失业,支付租金对很多人来说变得困难,特别是在纽约这样租金高的城市。根据纽约州的《房客安全港法案》,租户由于疫情面临经济困难时不能被驱逐。 然而,房东可以继续要求租金,这意味着租客的债务可能会继续增长。

  金融咨询公司Stout Risius Ross的董事总经理尼尔-斯坦坎普(Neil Steinkamp)表示:“也许你减少了无家可归者的人数,但结果可能会加剧世代贫困。”

  那些成功申请到失业救济金的人目前每周有资格获得联邦政府提供的额外600美元救济金,但这一福利将于7月底到期。 此外,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由于对该系统的需求巨大,很多人难以获得失业津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纽约 疫情 房租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