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电话被打爆 纽约急救部门遭遇9/11以来最忙碌一天

911电话被打爆 纽约急救部门遭遇9/11以来最忙碌一天
2020年03月26日 05:12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急救人员工会表示,纽约市911急救电话的呼叫数量已经达到2001年9/11恐怖袭击以来的最高水平,导致因为感染新冠病毒而减员的急救队伍更加力不从心。

  代表急救、护理、消防和调度等岗位从业人员的工会组织Local 2507的主席Oren Barzilay称,急救电话呼叫量增长了40%,达到一天大约6,500个。

  “我们一年中最忙的一天通常会接听5,000个电话。那通常是元旦。昨晚,我们打破了纪录,”Barzilay说,原因是具有Covid-19症状的呼吸道病例激增。“由于忙线,有些电话要等3、4个小时才能有救护车。”

  急救系统员工预计这个记录在未来几周内将被打破很多次。到周三上午10点,由于电话太多,响应已经出现延误。而三个星期之前,该部门每天只接到约20个有关冠状病毒的电话。上周,这个数字增加到每天300个,之后更是呈指数级增长。

  代表消防部门急救人员的工会组织Local 3621的副主席Anthony Almojera表示,周六的“发烧和咳嗽”电话比平常多。其他电话,例如胸闷或疼痛,也被证明与病毒有关。

  “这是9月11日以来最忙的时候,”Almojera说。

  纽约的911系统由纽约市警察局和纽约市消防局共同运行。警方接线员首先接听电话,然后决定是转给警队调度、消防部门代表还是急救部门。整个系统中约有2,000名911接线员,多数是在警方,约400名在急救部门、200名在消防部门。

  由于部分急救人员生病,原本已经超负荷的系统变得更加紧张。Barzilay说,有200多人患病。负责管理急救人员的消防部门不提供冠状病毒检测,因此员工必须自己去检测地点和医院。

  随着越来越多的工作人员生病,该部门不知道将如何处理数量激增的急救电话。

  “系统负荷已经激增。我们创造了新纪录,”Barzilay说。“如果我们再病倒10%的人,我想这座城市将陷入危机。”

责任编辑:张国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