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力度还不够!美联储必须进一步宽松政策

特朗普:力度还不够!美联储必须进一步宽松政策
2020年03月04日 00:04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相关阅读】

  救市!美联储紧急宣布降息50个基点

  动手了!美联储意外降息50个基点后各央行料将紧跟步伐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美联储周二紧急降息50个基点,以应对疫情爆发带来的经济冲击。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美联储必须进一步宽松政策。

  特朗普一直以股市上涨作为衡量总统业绩的手段,此前一直在抨击美联储降息。特朗普周一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美联储正在落后于全球同行。

  特朗普称,“像往常一样,鲍威尔和美联储行动迟缓。德国和其他国家正在向其经济注入资金。其他中央银行则更激进。”

  他周二再度表示,“美联储此前宣布降息,但必须进一步宽松政策。最重要的是,美联储应该与其他国家/竞争者保持一致。我们不是在一个公平的领域上竞争,这对美国不公平。现在是美联储发挥领导力最后时刻了。需要更多宽松和降息!”

  由于担心与病毒有关的全球经济放缓,美股市场近期大幅波动。美股市场上周表现出自金融危机以来最糟糕的表现,当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超过12%。而周一,该指数上涨了1200点,为有史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