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韩国又有员工确认感染新冠病毒 致手机工厂关闭

三星韩国又有员工确认感染新冠病毒 致手机工厂关闭
2020年03月02日 14:17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午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表示,该公司位于韩国首尔的半导体工厂内,出现一例员工感染。但是该公司同时强调,其芯片生产工作不会受到影响。

  三星表示,在该公司位于首尔以南的龙仁市铸造工厂内,一名分包商员工的新型冠状病毒监测呈阳性。

  三星透露,这名员工的工作地点为位于工厂内部自助餐厅附近的一个车间,但是目前来看,这名感染员工与工厂内的其他员工几乎没有接触。

  三星表示,他们将至少在本周日前保持餐厅关闭,同时其芯片生产线将会照常运转。

  当天早些时候,三星表示,在一名员工的一个家庭成员被确诊感染后,该公司暂时关闭了位于位于韩国东南部城市龟尾的一座智能手机生产工厂。上周六,已经有一名员工确诊感染了冠状病毒,随后三星在本周早些时候将龟尾智能手机工厂关闭了3天。

  此外,三星在龟尾网络设备厂的一名工人在上周五的第一轮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阳性,当前这名员工正在等待最终的诊断结果。这名员工当前正在进行自我隔离,他此前曾与另一名确诊人员有过接触,并且曾于上周前往首尔以南的水原工厂出差。

  截止到目前,韩国冠状病毒确诊人数已经达到3150人,其中大多数都来自韩国东南部城市大邱,以及附近的庆尚北道。(永妍)

责任编辑:张宁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6.9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