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夸特斯拉却买保时捷 马斯克:跟他谈话真没劲

比尔盖茨夸特斯拉却买保时捷 马斯克:跟他谈话真没劲
2020年02月18日 13:1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时间18日消息,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在上周与YouTube一位技术评论员的访谈中大赞特斯拉,称该公司是电动汽车领域的佼佼者。如果他期待这番话能得到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的友好回应,他显然不应该谈论未来面临的挑战,也不应该说起他新买了一辆保时捷电动汽车,而不是特斯拉。

  在上周的访谈中,盖茨谈到了关于减少排放以减缓气候变化的挑战。他称乘用车业是在这方面采取行动的“最有希望”的行业之一。

  盖茨说:“如果你必须说出一家推动汽车行业转型的公司的名字,那就是特斯拉。”

  一位特斯拉粉丝发帖说,他对盖茨购买保时捷Taycan而不是特斯拉的决定以及他关于电动汽车里程焦虑的言论感到失望。马斯克回复称:“老实说,我与盖茨的谈话一向了无意趣。”

  马斯克在推特上毫不掩饰地表达对其他亿万富翁的轻蔑,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17年,他曾质疑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对人工智能风险的理解。去年,他称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是抄袭者,称后者将卫星送入轨道组建太空互联网的计划抄袭了他的创意。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比尔盖茨 特斯拉 马斯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