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美联储对回购操作的调整将更具"象征意义"

研究机构:美联储对回购操作的调整将更具"象征意义"
2020年01月13日 22:12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13日讯,研究机构Wrightson ICAP经济学家Lou Crandall表示,纽约美联储减少回购操作的规模不太可能阻止交易商对如此廉价资金的青睐。

  “如果价格便宜,交易商很乐意从美联储获得廉价资金,但他们认为现阶段无需为此付出太高代价,”Crandall说道。

  Wrightson预计纽约联储将做出调整,但认为“本月的任何削减将更具象征意义而非实质意义”。

  如果美联储削减常规操作的最大规模,将隔夜回购从1200亿美元降低至1000亿美元,将定期回购操作最高规模从350亿美元降至300亿美元,那么“理论上可向交易商提供的最高信贷额将降至2200亿美元”。

  Wrightson预计操作规模调整不会导致加权平均贷款利率“大幅上升”。

  如果有的话,有可能是单次操作“比最近会更容易出现超额认购”。

  另外,美联储不太可能在本月调整其直接购买计划,即200亿美元的再投资购买和为增加资产负债表规模的600亿美元准备金管理购买。

责任编辑:刘玄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