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证券:"巨大风险事件"使风险对冲成2020年的佳选

道明证券:"巨大风险事件"使风险对冲成2020年的佳选
2019年11月20日 13:29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道明证券表示,交易员们应当为2020年的市场波动加剧做好准备,美国总统大选只是让人们多了一个进行风险对冲的理由。

  这家券商将明年的美国大选称作“巨大风险事件”,并预计总统特朗普将成为竞选连任之际遭到众议院弹劾的首位美国领导人。波动率的大幅上升将会打破经济反弹和贸易方面带来的市场安宁。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道明证券列出了它的前景预期与市场普遍看法的10点不同。

  他们看好黄金和10年期美国国债,理由是他们认为美联储2020年可能会降息50个基点,而不是市场行情反映出的25个基点多一点。一定程度上源于这种进一步放松的预期,美国国债是一种“颇具吸引力的对冲手段”,而这种预期同时也有望推动黄金价格走高。

  “不幸的是,尚无迹象显示2020年我们能够摆脱结构性不确定性的困扰和打击,”道明证券策略师Richard Kelly、James Rossiter、Priya Misra和Mark McCormick在报告中说。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