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户手拉环都是米奇!东京迪士尼全新列车2020年上路

窗户手拉环都是米奇!东京迪士尼全新列车2020年上路
2019年09月27日 00:19 参考消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窗户和手拉环都是米奇!东京迪士尼全新列车2020年上路

  参考消息网9月27日报道 台媒称,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又有新亮点了!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9月26日报道,连接东京迪士尼乐园、东京迪士尼海洋、东京迪士尼饭店之间的单轨列车预计将于2020年春季推出全新车厢。

  据报道,新款车厢大量运用米奇身上的经典色系,辨识度既高又适合游人拍照。

加大的米奇头像造型窗、米奇手拉环都是新列车的重点设计。图/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官网加大的米奇头像造型窗、米奇手拉环都是新列车的重点设计。图/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官网

  运行于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内的单轨列车是度假区内重要的接驳交通工具,方便旅客穿梭于两座乐园与饭店之间。

  本次新推出的车款运用了红、黑、白、黄等米奇身上的招牌色系,让粉丝能够轻松联想到米奇的裤子、手套等元素。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将于2020年启用全新的单轨列车。图/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官网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将于2020年启用全新的单轨列车。图/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官网

  另外,列车上还设计了更大的米奇造型窗户,让旅客可以透过经典的米奇头像眺望车外景色,同时车厢内还有米奇头造型的手拉环,部分车厢也设置有方便轮椅进出的无障碍空间。

  据报道,全新的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单轨列车预计将于2020年春季上路。另外同年4月,也将有全新的“美女与野兽”主题园区登场,这些都将为旅客带来崭新的入园体验。

 

责任编辑:覃肄灵

花木兰 迪士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