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遇袭以来原油日出口大减150万桶 被迫从邻国采购

沙特遇袭以来原油日出口大减150万桶 被迫从邻国采购
2019年09月25日 08:5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5日消息,据航运情报公司报告,自9月14日其关键原油设施遭遇无人机袭击以来,沙特的原油出口量平均下跌了150万桶/日。

  这可能会加速全球原油供应的紧缩,尽管美国、巴西和其他国家预计将继续向全球市场增加供应。

  据报道,自遇袭以来,沙特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的交易部门一直在从包括科威特和阿联酋在内的邻国购买原油,以履行其合同承诺。

  标普旗下普氏能源资讯(Platts)也报告称,沙特正从印度和阿联酋购买柴油燃料,并正在寻找航空燃料和石脑油。

  此次袭击导致沙特每天减产约570万桶原油。沙特阿美正在努力恢复运营,沙特官员称,他们希望在本月底之前完全恢复生产。

  航运情报公司Kpler报告称,自9月初以来,沙特国内库存减少了1000万桶,至5600万桶。不过,沙特在鹿特丹和埃及也有原油储存。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沙特 原油 出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