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库券发行结果疲软显示投资者仍担忧资金压力

美国国库券发行结果疲软显示投资者仍担忧资金压力
2019年09月20日 04:26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9月20日讯 回购市场的波动性暂时消退,但如果说周四的美国国库券发行给出任何迹象的话,那就是投资者对这种状态能否持续下去感到怀疑。

  美国财政部发行的450亿美元四周期国库券和400亿美元八周期国库券的中标收益率1.95%。根据杰富瑞的数据,发行时四周期国库券的市场收益率为1.90%,八周期为1.885%。

  隔夜一般抵押品回购协议利率周二曾飙升至10%,大约是上周水平的四倍。ICAP数据显示,该回购利率在过去两天回落,周四低于2%。

  美联储周四向融资市场的一个重要领域连续第三天投放流动性,帮助利率进一步回落,但投资者警告称,未来几周仍可能出现资金紧张压力。纽约联储银行周四通过隔夜回购操作再次投放750亿美元,周三投放了相同规模的流动性,周二则是532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