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枪支暴力每年造成229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美国枪支暴力每年造成229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2019年09月20日 00:13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消息,美国国会两院经济委员会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估计枪支暴力每年给美国造成2,29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达到数十年来的最高水平。

  该报告使用了吉福德法律中心预防枪支暴力和疾病控制中心(Giffords Law Center to Prevent Gun Violence and the Centers)的数据来估计全美50个州的枪支暴力成本。

  报告指出,收入损失是经济的最大成本,其中包括直接可衡量的成本,包括收入和支出的损失、雇主的成本、警察和刑事司法的投入以及医疗保健治疗,以及间接成本:包括“由于痛苦和折磨而导致的生活质量下降”。

  报告称,人口最多的三个州,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枪支暴力的绝对成本最高。加州每年因枪支暴力损失180亿美元,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紧随其后,分别为166亿美元和140亿美元。

  枪支拥有率较高的州,如阿拉斯加州、阿肯色州、爱达荷州、蒙大拿州、西弗吉尼亚州和怀俄明州,枪支自杀率也最高。在所有50个州中,阿拉斯加州的人均枪支死亡率最高。

  报告还称,与其他发达国家相比,美国儿童和青少年与枪支有关的受伤和死亡风险也要高得多。(焱燚)

责任编辑:刘玄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