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可能“三连降”?市场预计10月底前再降息50点

美联储可能“三连降”?市场预计10月底前再降息50点
2019年08月06日 12:16 环球外汇网官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美联储可能“三连降”?市场预计10月底前再降息50点!

  据报道,仅两个交易日之前,美国互换市场的交易员们还在定价美联储到1月份降息50个基点。但到了周一,交易员已经将这个预期提前整整两个月,提前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10月会议。

  这也意味着,算上上月底的那次降息,美联储可能在7月、9月和10月的三次货币政策会议上,罕见地出现“三连降”!

  隔夜指数互换反映下个月降息32个基点,到10月30日会议共计降息51个基点。8月1日的时候,它们显示到10月30日降息31个基点、到1月份降息51个基点。

  “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Brean Capital的固定收益策略负责人Scott Buchta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市场正在定价一种更为悲观的前景。”

  Buchta表示,美国国债收益率正在反映对“经济显著放缓”的预期。这是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所说的美联储关注的不确定因素之一,而周一的7月ISM非制造业指数意外跌至近三年最低水平正是其迹象。“你正在数字中看到。这正是鲍威尔和美联储所担心的:经济方面的自我伤害。”

  此外,高盛在最新报告中也指出,现在预计美联储10月份将进行年内第三次降息,降息25个基点。

  高盛预期,9月的FOMC会议降息25个基点的几率为75%,降息50个基点的几率为15%,按兵不动的几率为10%;至于10月份的FOMC会议,预计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50%,削减50个基点的几率为10%,没有动作的可能性为40%。

责任编辑:李园

美联储 降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