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利率决议后机构解读汇总:7月降息近乎100%!

美联储利率决议后机构解读汇总:7月降息近乎100%!
2019年06月20日 09:01 汇通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联储利率决议后机构解读汇总:7月降息近乎100%!

  北京时间周四(6月20日)凌晨02:00,美联储利率决议维持利率在2.25%-2.5%不变,美联储FOMC声明下调了对经济平衡的评估,点阵图也出现转变,暗示未来某个时刻降息是合适的。美联储FOMC声明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7月份降息的概率增加。

  利率决议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记者会上表示,在这次会议上支持降息的并不多,决策者“将根据需要采取行动,包括在需要时及时采取行动”,关于联邦基金目标利率是下降25还是50个基点,美联储官员还没有真正“参与”讨论,答案“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未来的数据和不断变化的风险情况。”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为68.8%,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31.2%。;9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为14.8%,降息50个基点和75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60.7%和24.5%。

  根据周三公布的最新美联储点阵图显示,17名美联储官员现在认为年底之前降息50个基点是合适的。投资者以及包括瑞银在内的机构经济学家们正在押注这最快会在六周后的下一次政策会议上发生。

  市场已经反映了美联储7月政策会议降息25个基点以上的预期,这意味着存在一次性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美联储在当前经济扩张周期期间每次加息幅度均在25个。

  机构解读汇总

  穆迪:若金融状况显著收紧,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下调联邦基金利率。美联储FOMC成员“合适货币政策”的评估,暗示他们在降息前景方面存在分歧。

  富国证券北卡罗莱纳州高级经济学家BULLARD:美联储下调了对经济平衡的评估,点阵图也出现转变,暗示未来某个时刻降息是合适的,但可能比一些人期待的更晚一些。

  荷兰国际银行首席国际经济学家James Knightley:美联储政策声明删除了“耐心”的表述,并表示对前景的不确定性增加了。这份声明的语气表明降息正在酝酿之中。市场越来越相信,第一次降息会发生在7月份,且明年可能还有三次降息。

  B. RILEY FBR首席全球策略师MARK GRANT:美联储的政策声明并不令人意外,他们暗示今年至少会降息一次。现在,我认为美联储今年将采取一次降息,因为点状图已明显转向更为鸽派的预测,如果美联储不降低利率,那么美元兑欧元和其他主要货币将走强,并对经济产生负面影响。

  加拿大皇家银行高级经济学家JACOB OUBINA:政策声明的变化在预期之内,相信所有人都认为美联储会删除“耐心”这一表述,并增加主席鲍威尔在几个星期前的表态:“风险正在增加,我们正在监控当中,并愿意尽一切努力维持经济扩张。”

  BMO基本金属及贵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Tai Wong表示,尽管当前美联储利率维持不变,但金价迄今仍上涨约9美元,因点阵图暗示美联储内部意见不一,但显然未来会降息。

  17位政策制定者中有七位表示,他们预计在2019年底前降息50个基点是合适的,第八位认为降息25个基点是合适的Wong表示,最让人捉摸不透的是是否能达成协议,如果达成则将彻底改变普遍看法。

  尽管新的经济预估显示,决策者对经济增长和失业率的看法基本没有改变,但他们预计今年整体通胀率仅为1.5%,低于3月时预估的1.8%;他们还预计明年也无法达到2%的通胀目标。

  HUNTINGTON NATIONAL BANK首席投资官John Augustine认为,美联储说到做到,没有在6月降息,但直接表示今年剩余时间将降息。可能会在7月降息。

  美联储的表现超出了市场预期,他们说出来市场期待听到的四个关键短语:不确定性增加、密切监控、通胀迟滞和经济活动温和。新闻发布会的有趣之处在于,终于有了一位持不同意见者,这是鲍威尔时代的第一次,所以他对此做何反应将会很有趣。

  “新债王”冈拉克:美联储正在“按照债市的信号”在行动,虽然行动有些滞后。

  亨廷顿银行首席投资官AUGUSTINE:今天美联储没有直接降息,但走在后续(降息)的正确道路上,可能在7月份降息。美联储的表态超出市场预期,他们提到市场所期待的四个关键词——不确定性增加,将密切监控,通胀减弱和经济活动温和。

责任编辑:李园

美联储 降息 利率决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25.5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