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业巨头预计铜需求将增长 将出现"结构性"供应缺口

铜业巨头预计铜需求将增长 将出现"结构性"供应缺口
2019年04月30日 06:24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4月30日讯,拉丁美洲第二大铜矿公司预计,未来几年铜需求将超过供应,从而鼓励该公司继续加大对新产能的投资力度。

  首席财务官Raul Jacob在第一季度业绩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表示,随着公司推进到2025年将产量提高70%至150万吨的计划,总部在利马的南方铜业公司将受益于铜的全球结构性短缺。

  “我们对未来几年铜市场的走势非常乐观,我们看到有迹象表明未来几年会出现结构性不足,”Jacob表示。“这也在鼓励我们推进这些项目。”

  Jacob表示,过去几个月铜价下滑反映了市场对可能出现的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但随着实物市场的前景保持乐观,价格应该会回升。该公司预计全球需求将增长2.5%,而中国的铜消费量增长3.5%。他说,由于今年早些时候大雨导致秘鲁和智利的供应中断,到年底时市场将出现供应缺口。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鸿合科技 002955 --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20.24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1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