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公布6月货币政策策略会议议程 多位学者参与

美联储公布6月货币政策策略会议议程 多位学者参与
2019年04月02日 10:24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日讯,美联储公布了6月份货币政策执行相关会议的程序,与会者将以学者为主,但也将包括少量来自工会、小企业和其他群体的代表。

  这场为期两天的会议将于6月4日-5日在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举行,其将标志着前所未有的、长达数月的努力--从美联储外部收集对其货币政策策略、工具和沟通行为的看法--结束。

  这一广泛评估是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继续抨击美联储的背景下进行的,特朗普指责美联储去年加息给经济和股市拖了不必要的后腿。

  将在该芝加哥会议上发表讲话的学者包括:哈佛大学的James Stock、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的Lars Svensson和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首席经济学家、现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Maurice Obstfeld。

  将在小组会议上代表各群体的代表有:大堪萨斯城AFL-CIO工会主席Patrick Dujakovich、全国独立企业联合会研究主管Holly Wade、以及David John--来自主要代表退休人员的非盈利组织AARP。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将在会议首日致欢迎辞,副主席Richard Clarida将为第二天的会议拉开序幕。美联储理事Lael Brainard还有波士顿联储银行行长Eric Rosengren都将主持小组会议。

  美联储已表示,其计划在该6月会议结束后进行内部讨论,然后于明年上半年宣布其广泛评估的结果。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