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悉尼豪宅以1350万澳元亏本出售

章泽天悉尼豪宅以1350万澳元亏本出售
2019年01月22日 13: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22日讯,据《澳洲人报》及房产网站Domain报道,章泽天以1350万澳元亏本出售其位于悉尼The Rocks区Stamford Residences顶层公寓,新业主为Iris Capital创始人Ramy Arnaout和妻子Nadia。据悉,刘强东在2015年以1620万澳元购入此公寓,登记在章泽天名下。

  这座三层顶楼公寓,带有四间卧室,位于岩石区Gloucester街Stamford Residences的顶层,面积为598平方米。内设正式和非正式生活区、独立的家庭影院和入户电梯,根据当时的挂牌信息,大楼为住户配备一系列豪华设施和服务,包括24小时礼宾部、游泳池、健身房和设有烧烤区的屋顶露台等。

 章泽天豪宅内部 章泽天豪宅内部

  购买时该公寓为全新公寓,无需获得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的批准就可以自由买卖,当时章泽天还为此支付了100万澳元的印花税。

 章泽天豪宅内部 章泽天豪宅内部

  2017年年中,该豪宅经由Ray White,标价1800万出售,现在由悉尼Sotheby’s公司出售,该公司的Richard Shalhoub将价格调整为1500万美元。

 章泽天豪宅内部 章泽天豪宅内部

  买家Ramy Arnaout和他的兄弟Sam Arnaout共同创立了酒店集团Iris Capital。Sam Arnaout在2015年买下了歌剧院后面Bennelong大楼的顶层公寓。

  刘强东和章泽天在2015年买下这套顶层公寓时是悉尼的常客。当时刘强东在悉尼的住宅是位于沃克鲁斯的一处海滨别墅,2011年曾被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租下。去年12月,以388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