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私人银行:2019年新兴债券的表现将强于股票

花旗私人银行:2019年新兴债券的表现将强于股票
2019年01月15日 14:10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5日消息,花旗私人银行全球投资主管David Bailin在新加坡举行的简报会上表示,今年新兴市场债券的表现将超过股票,因美元将区间波动,预计美国国债收益率将触顶。

  基于美元将保持稳定的预期,Bailin建议买入新兴市场美元债券以及他们的本币债券。

  新兴市场股票因其低估值,今年将有“不错表现”,但在2020年会“极其好”。

  美元贬值(意味着新兴市场货币将走强)和利率下降的组合将是明年“非常激动人心的事件”,有利于新兴市场股票。

  全球首席策略师兼首席经济学家Steven Wieting在同一个简报会中表示,公司建议客户增加亚洲敞口;亚洲是唯一一个持续提升全球经济占比,而在全球股票和固定收益基准中占比很小的地区。

  亚洲投资策略负责人Ken Peng在同一场合表示,与历史相比,科技行业折价最大。

责任编辑:魏雨

花旗 债券 新兴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