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调查瑞银、瑞信:阻止旗下用户用苹果、三星支付

瑞士调查瑞银、瑞信:阻止旗下用户用苹果、三星支付
2018年11月16日 11: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6日上午消息,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瑞士竞争委员会(WEKO)表示,目前正在调查瑞银、瑞信等金融机构,因为当局怀疑该些银行特意联手阻止旗下信用卡用户使用Apple Pay、Samsung Pay应用,而让TWINT等瑞士本土公司在竞争中处于有利位置。

  瑞士当局表示,已在瑞银、瑞信等金融机构的办公室搜查。

  瑞信则发表声明表示,对于此项调查感到惊讶,并确信当局的搜查不会搜获任何证据,并指该行旗下的Swisscard信用卡用户,已经可以使用Apple Pay、Samsung Pay。瑞信还表示,正与苹果、三星及谷歌就开通手机支付系统一事,已展开讨论长达数个月。

  瑞银则回应表示,不会就当局的调查发表任何评论,但瑞银澄清早在2016年,已与苹果尝试就该行信用卡用户可否使用Apple Pay一事展开讨论。瑞银还表示,虽然已向苹果提出多个方案,但仍未能与苹果达共识。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