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要求沙特拿钱换安全 沙特王储:不欠你钱

特朗普要求沙特拿钱换安全 沙特王储:不欠你钱
2018年10月06日 17:54 环球网

  特朗普口中“撑不过两周”的沙特政权,把他狠狠地撅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美国总统特朗普不久前警告沙特,如果不为美国的保护埋单,沙特政权将坚持不了两周。路透社10月6日称,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出面驳斥了特朗普的话,他说,沙特不会因安全问题向美国支付任何费用。  

  沙特王储表示:“我们不会为我们的安全再支付任何费用。我们相信,我们拥有的所有美国武器都已付费,这些都不是免费的。从沙特和美国的关系开始以来,我们所有的一切都是用钱买的。”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沙特王储还说,沙特阿拉伯在美国成立之前就存在了,“再过个2000年左右的时间,才可能面临那些危险”。

  特朗普星期二(2日)在密西西比的一个集会上针对沙特问题发表了上述言论,他说:“我们保护沙特阿拉伯。你们会说他们很富有吗?我爱萨勒曼国王。但我说过,‘国王——我们在保护你——如果没有我们,你可能撑不到两个星期——你必须为你的军队买单’”。在路透社看来,尽管特朗普措辞严厉,但特朗普政府一直与沙特保持着密切关系。

  2018年3月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与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握手。(资料图)

责任编辑:孟行

沙特 特朗普 沙特王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