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财福100”季度投资沙龙成功举办

首期“财福100”季度投资沙龙成功举办
2024年03月29日 18:36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转自:猫头鹰研究院

3月27日下午,华福证券与财联社、猫头鹰基金研究院携手举办了首期“财福100”季度投资沙龙。作为华福证券“财福人生”子品牌“财福100”2024年的品牌运营推广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题聚焦当下投资热点,探讨2024财富管理新机遇。华福证券公司领导、财富业务条线、研究所、托管部、财福100基金经理、六家券商同业现场参会。此次活动不仅标志着华福证券在财富管理领域迈出了坚实一步,更扩大了旗下“财福人生”财富管理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为创新和升级财富管理体系注入了新动力

活动开场致辞

华福证券总裁助理王俊兴回顾了“财福100”品牌内涵,表示公司将通过季度投资沙龙、同业联盟等活动,为合作券商提供有价值的投研信息,挖掘有潜力的基金经理,交流有时效的行业动态,构建同业交流平台,不断扩大同业朋友圈,打造有影响力的财富管理品牌。

财联社副总编辑刘兴祥对华福证券推出“财福100”公募、私募基金经理精选品牌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华福证券打破行业内的常规和传统,积极创新,主动作为,为行业树立了标杆,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实践性。财联社作为国内领先的财经新媒体和新型金融信息服务商,将与华福证券密切合作,共同探索财富管理事业新篇章。

猫头鹰基金研究院总经理矫健表示:猫头鹰基金研究院作为独立基金研究机构,将通过与华福证券的持续合作,不断为“财福100”注入生命力,迭代品牌影响力,致力于让全市场基金经理以入选“财福100”为荣,以客户为中心,共同为财富管理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主题演讲:行业趋势与投资展望

来自投资和研究领域的三位嘉宾分享了对当前投资热点和未来趋势的深刻见解。华福证券研究所电子行业首席分析师杨钟对电子行业的2024年度十大趋势进行展望,从消费电子中的折叠屏消费趋势到人工智能终端设备的迭代与重构,对整个电子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剖析。

“财福100”基金经理、广发基金冯骋博士分享TMT行业发展与投资展望并介绍自己的投资框架,从长期看,构建围绕科技创新周期的研究体系是TMT领域投资中最重要的事;从短期看,则要专注于把握周期之间的板块结构性机会和日历效应带来的机会。

“财福100”基金经理、西部利得基金总经理助理、量化投资总监盛丰衍分享量化公募的迭代与西部利得量化团队对这轮量化行情的思考,深度剖析了量化策略、微盘策略在今年年初出现极端走势的根本原因,同时也讲述了对于“投”和“顾”在资管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应做出的思维转变,并指出“稳定均衡的资产配置”和“投资者陪伴”的重要性。

圆桌研讨:面对挑战,探寻发展方向

参会七家券商、基金公司围绕如何提高公募产品的销量、构建高效的产品销售组织体系、发挥券结产品贡献、优化客户管理以及代销部门在买方投顾模式下的转型发展等关键议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直面当前财富管理行业面临的挑战,探讨蕴含的机遇和发展方向,现场气氛热烈。

讨论环节中,华福证券出席人员表示,将实践“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从制度、考核、业务思路上深入改革,既注重规模收入等考核指标,又注重产品质量、客户投资体验。坚持以“财福100”基金经理精选体系为指引,持续加强选品质量把关,提升客户盈利体验;强化以资产配置理念开展业务,引导一线员工从客户账户角度、资产角度为客户开展多元化资产配置服务;不断增强数智赋能业务能力,丰富产品标签、客户标签,通过数智化手段,有效匹配客户风险偏好与投资需求。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华福证券致力于把“财福100”打造成客观求实、科学专业、开放务实、富有生命力与合作价值的品牌体系,联合优秀管理人和同业机构,扩大同业合作朋友圈,共建券商财富管理生态圈。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