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牵手门反转,疑似男主已离婚,女主家境优越,前任也是大叔

国企牵手门反转,疑似男主已离婚,女主家境优越,前任也是大叔
2023年06月10日 09:00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转自:闰土说事

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胡总和董小姐爆红全网。牵手事件, 引发了轩然大波,当事人付出了惨痛代价。如今,牵手门的男女主角受到处理:胡继勇被免职、董思槿被停职。

没想到的最近来了几个反转

反转一:传男主早已办理离婚

据知情人士讲,胡总和原配感情不和,已经分居多年,目前办理离婚进行中,并无出轨事实。女下属也并非“小三”,两个人是大大方方的朋友关系,趋向进一步的发展。

如果这是真的,那也解释了二人为何不惧怕镜头,毕竟双方都是单身!

反转二:女主家境优越,是个励志的白富美

根据网友汇总的信息,女主的成长之路,还挺励志的。

女主董XX,于2014届在北京以藏族身份考入中国石油大学机械专业。

当时的女主长这样,说实话,不太出众。

作为新生代表,董同学号召同学们,“早日树立理想目标,不断提高综合能力

随后,董小姐就一头扎进整容、护肤领域不可自拔,还被人扒出沉迷各种网贷。

董小姐拼命健身减肥,从160斤减到110斤。

可以说董小姐完成了脱胎换骨的蜕变。

2021年,董小姐研究生毕业,如愿进入中石油下属的寰球工程公司。

于是我们看到,董小姐成了公司力捧的模范员工。

从微博董小姐晒出的信息来看,董小姐有房,还经常出入高档场所,购买奢侈品、做医美!

SKP的积分是一元一分,年底清零,今年前4个月,董小姐在SKP就花费了240多万。

事发前,董小姐在朋友圈说:一切不费吹灰之力,以别人奋斗的终点为起点。

反转三:女主恋父情结,喜欢大叔

在董小姐跟胡总好上之前,还有另外一个男人,大董小姐17岁,也是个很有男人味的老baby。

有网友称,董小姐有恋父情结,喜欢大叔是她的个人癖好,在学校时就喜欢交往大叔。

从董小姐小作文里可看出,她很崇拜父亲,许是受此种心理作用,让她欣赏和爱慕大叔级男人。

这个前男友,董思槿在微博里公开过,对方1978年出生,比美艳性感的董小姐大17岁。

董小姐很迷恋这个大叔,经常在网上晒两人的恩爱照,在镜头前与大龄男友亲热搂抱,丝毫不顾忌路人眼光。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