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嘲讽苹果AR头显:花3500美元买它,不如花20美元买包致幻蘑菇

马斯克嘲讽苹果AR头显:花3500美元买它,不如花20美元买包致幻蘑菇
2023年06月09日 10:34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当地时间周四晚发推,对苹果新推出的价格高达3500美元的AR头显Vision Pro进行了辛辣嘲讽。

  马斯克发布了一张图片,左边是一位戴着Vision Pro头显的女性照片,右边是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几个迷幻蘑菇,上面写着“通过化学方式改变你的碳振动,与UFO和外星人进行即时接触。”(make instant contact with UFO and aliens by chemically changing your carbon vibration)

  图片上方的配文是:“苹果3500美元的增强现实 vs 20美元的增强现实”。

  马斯克的这条推文引发网友强烈反响,短短两小时内浏览量超过900万,并吸引了超过18万个点赞和超过2.4万次转发。

  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之前就曾分享过一张图表,显示食用迷幻蘑菇比饮酒更健康。

  这位亿万富翁还曾说过:“有很多不同类型的蘑菇。大多数是用来吃的,有些是迷幻药,有些会要了你的命。”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马斯克 苹果 AR头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