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前海·EV日报:财政部发布明年可再生能源补助预算

东亚前海·EV日报:财政部发布明年可再生能源补助预算
2021年11月17日 07:30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市场行情

 产品价格跟踪

公司公告

比亚迪】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11月16日,比亚迪公告,比亚迪于近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融捷投资控股函告,获悉上述股东将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质押手续。质押数量为2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29%,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7%。

保力新】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11月16日,保力新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郭鸿宝于2020年12月11日、12月14日发生的平仓减持,距离预披露减持公告不足15个交易日;于2021年7月14日至7月22日期间发生的平仓减持,距离预露减持公告不足15个交易日。违反《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决定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中伟股份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11月16日,中伟股份发布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称,为了优化资产结构、降低经营风险、减少运营成本、提高整体管理效率及经营效益,同时考虑公司子公司的实际运作情况,公司董事会决定注销两家全资子公司:天津中伟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杭可科技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11月16日,杭可科技发布公告,鉴于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的董事、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尚未完成,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相关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将延期换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顺延。

日月股份】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11月16日,日月股份发布公告称已完成章程及工商变更登记,变更后的经营范围:重型机械配件、金属铸件的制造、加工及相关技术和服务的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含分销)。

 行业新闻

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1.11月16日,财政部发布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地方资金预算的通知。本次下达总计新能源补贴资金38.7亿元。其中,伏22.8亿元风电15.5亿元生物质3824万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1.11月16日,上海钢联发布数据显示,今日部分锂电材料报价再度上涨,碳酸锂1000-1500元/吨锂辉石精矿(6%CIF中国)涨35美元/吨

      本订阅号仅面向东亚前海证券客户,仅供在新媒体背景下的研究信息、观点的及时沟通,因本订阅号受限于访问权限的设置,东亚前海证券不因其他订阅人收到本订阅号推送信息而视其为客户。

     完整的投资观点应以东亚前海证券研究所发布的完整报告为准。完整报告所载资料的来源及观点的出处皆被东亚前海证券认为可靠,但东亚前海证券不对其准确性或完整性做出任何保证,报告内容亦仅供参考。

     在任何情况下,本订阅号所推送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并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除非法律法规有明确规定,在任何情况下东亚前海证券不对因使用本订阅号的内容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读者不应以本订阅号推送内容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本微信号推送内容做出决策。

     本订阅号推送内容仅反映东亚前海证券研究人员于发出完整报告当日的判断,可随时更改且不予通告。

     本订阅号及其推送内容的版权归东亚前海证券所有,东亚前海证券对本订阅号及其推送内容保留一切法律权利。未经东亚前海证券事先书面许可,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转载和引用,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及法律责任由私自翻版、复制、刊登、转载和引用者承担。

(东亚前海证券研究)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亚 证券 比亚迪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42.98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14.33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3.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