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警惕不法分子假冒国盛证券进行非法证券活动的重要公告

关于警惕不法分子假冒国盛证券进行非法证券活动的重要公告
2020年12月01日 08:3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来源:国盛证券

1. 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提醒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 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提醒您:在法定交易场所投资,远离非法交易活动

关于警惕不法分子假冒国盛证券进行非法证券活动的重要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近期,我公司发现有不法分子假冒国盛证券工作人员或合作伙伴,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劝说投资者加入荐股微信群,向投资者推荐股票,从事非法证券活动;或假冒国盛证券网站从事非法证券活动。以上行为已严重影响到我公司声誉。

为维护证券市场秩序,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我公司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防范非法证券活动,提高对非法证券活动的辨别能力,保护个人信息及自身财产安全。现就有关事项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公司官方网站地址为www.gszq.com,全国统一客服电话为956080,官方微信号为gszqdyh及gszqfwh。我公司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开展客户服务活动,任何假冒我公司名义设立网址、客服电话等行为均属违法。

二、我公司从未将投资者信息泄露给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推广营销活动。任何以荐股、提供内幕消息等为由向投资者收取咨询费、会员费、承诺收益、盈利分成等行为,均属违法。

三、我公司从未委托任何个人账户或非我公司全称的机构账户收取服务费用。任何以我公司工作人员身份开展业务并要求投资者支付到个人账户或非我公司全称的机构账户的行为,均属违法。

四、对任何假冒我公司或我公司工作人员的非法行为,我公司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敬请投资者明辨真伪,警惕此类非法证券活动,切实保护自身利益,谨防受骗,同时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向我公司举报有关非法线索。

特此公告。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盛证券 投资者 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