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五大猜想: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游资高低切换(附股)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游资高低切换(附股)
2020年07月30日 15:45 爱股票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明日股市五大猜想: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游资高低切换(附股) 来源:掘金者

沪深两市窄幅震荡调整,各大指数全线收跌。盘面来看,水泥、农业、疫苗等涨幅居前,军工、黄金、科技股领跌。两市共99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火爆;总成交10938亿,量能和昨天相差不多。

1.政策猜想:高度重视粮食安全

实现概率:70%

人民日报报道了重磅考察,着重强调“要下决心把我国种业搞上去”,中美摩擦已经不可避免,除了科技领域要自主可控,粮食安全也值得重视,要确保能自给自足降低进口依赖。

2.主力猜想:游资高低切换

实现概率:85%

近期最强的疫苗股,短期连续大涨后,今天尾盘出现分化,低位的农业、海南等开始表现,接下来又将是高低切换的游戏,游资出逃疫情线流入低位板块。

3.技术猜想:震荡回落

实现概率:60%

昨天的中阳节奏没能延续到今天,高位收放量小阴线,从技术上看,沪指还是未能突破短期下降趋势线,所以明天大概率还是调整走势。操作建议:落袋为安。

4.大盘猜想:缩量回调

实现概率:60%

最近沪指量能“绿肥红瘦”,不是很好看,K线走势也是如此,空方能量依然强大,今天未能突破下降趋势线,短期还将受其压制回落,借机缩量是不错的选择。

5.热点猜想:独家药品

实现概率:70%

独家药品本周强势,牛股西藏药业8天5板,奇正藏药四连板走势强势,可以关注底部大圆弧益佰制药的补涨机会,底部放量的舒泰神也可以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粮食安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