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回应美团取消支付宝支付方式:淘宝为何还不支持微信支付?

王兴回应美团取消支付宝支付方式:淘宝为何还不支持微信支付?
2020年07月30日 08:57 TechWeb

  原标题:王兴回应美团取消支付宝支付方式:淘宝为何还不支持微信支付?

  【TechWeb】7月30日消息,日前,有网友反馈,在使用美团进行支付时已经没有支付宝了选项了。对此,王兴则在饭否上回应称,淘宝为什么还不支持微信支付?微信支付的活跃用户数比支付宝多,手续费也比支付宝低。

  实际体验后发现,美团上支付宝上的支付方式确实被取消了。在下单之后,美团月付和银行卡支付占据优先位置,同时用户也可以选择微信支付以及ApplePay进行支付。

  对于网上的相关报道和讨论,王兴则在饭否上回应称,淘宝为什么还不支持微信支付?微信支付的活跃用户数比支付宝多,手续费也比支付宝低。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美团第一次取消支付宝支付,2016年、2018年分别有过两次用户反映美团点餐无法使用支付宝支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潘翘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