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属资讯】山东黄金注资2.1亿加元成立极光黄金配合TMAC收购、中色股份终止收购中国有色矿业

【每日金属资讯】山东黄金注资2.1亿加元成立极光黄金配合TMAC收购、中色股份终止收购中国有色矿业
2020年05月25日 22:0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来源:有色钢铁杨坤河

       2020年5月25日,金力永磁发布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数量将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同时,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此次发行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0%,并以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发行的核准文件为准。

      截至公告日,上市公司总股本为41342.4188万股,按此计算,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134.2418万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18亿元(含7.1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 5.03亿元用于年产3000吨新能源汽车及3C领域高端磁材项目,2.1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中色股份终止收购中国有色矿业

       2020年5月25日,中色股份发布公告,公司原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中国有色矿业有限公司74.52%股权的重组方案未获得公司 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经公司审慎研究后,决定终止重组计划。

       本次重组计划实际上已获得了国务院国资委的原则同意,终止的原因与公司第二、第三大股东的反对密切相关。反对的核心原因是,重组中对标的资产以资产评估方式来估值,而估值结果远高于其在二级市场的市值。

       因交易相关协议未满足生效条件,公司与交易对方之间均不因交易终止承担任何违约责任。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会对公司现有的生产经营活动造成不利影响。

       中色股份同时承诺,自5月25日起一个月内不再筹划相关资产重组事项。

山东黄金注资2.1亿加元成立极光黄金配合TMAC收购

2020年5月25日,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设立加拿大公司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黄金矿业(香港)公司拟计划投资2.1亿加元,在加拿大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Streamers Gold Mining Corporation Limited(极光黄金矿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黄金资源勘探、开发、销售等业务。 该公司注册旨在完成对TMAC Resources Inc.(特麦克资源公司)的收购。

       根据公司章程和相关文件规定,本次投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山东黄金2019年矿产金40.12亿吨,2019年归母净利润5.63亿元,目前总市值1135亿元。 据悉,特麦克资源公司的核心资产是位于加拿大Nunavut 省东北部的霍普湾(HopeBay)项目100%权益。 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依据加拿大 NI43-101 标准,Hope Bay 项目拥有证实+可信储量 354.5 万盎司(110.3 吨)黄金,平均品位 6.5 克/吨。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有色矿业 中色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