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宏源电子|每日资讯公告

申万宏源电子|每日资讯公告
2019年10月18日 21:0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申万宏源电子研究

每日资讯

1、中芯绍兴8英寸产线最新进展:超150台设备搬入工厂

绍兴集成电路产业园官方平台消息,据中芯国际绍兴8英寸生产线项目方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有超过150台设备搬入工厂,单机调试已经完成50%,下个月进行联机调试,根据计划将于2020年投产。

2、紫光展锐募资50亿

本次增资所募集资金将用于5G、物联网等核心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增资后原股东持股比例合计不低于90.91%,新进股东持股比例合计不超过9.09%,各投资方具体持股比例以签订的《增资协议》为准。根据公告,本次增资单个意向投资方认购金额不得少于10亿元。

3、先进微电子收购以色列ADT公司

    光力科技公布,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郑州光力瑞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光力瑞弘”)参股了先进微电子装备(郑州)有限公司(“先进微电子”),“先进微电子”以其全资子公司上海能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能扬”)收购以色列Advanced Dicing Technologies Ltd(“ADT公司”或“标的公司”)100%股权,交易对价为3700万美元。

4、上海临港新片区发布集成电路产业

10月18日,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揭牌两个月之际,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发布了促进产业发展若干政策和集聚发展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和航空航天四大重点产业的若干支持措施(简称“1+4”产业政策),着力提升科技创新和产业融合能力,整体提升区域产业能级,打造以关键核心技术为突破口的世界级前沿产业集群,加快推进建成具有国际市场竞争力的开放型产业体系。

每日公告

【公告1】300735 光弘科技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公告2】300373 扬杰科技

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将以7.27元/股受让公司回购专用账户已回购的股份

【公告3】300739 明阳电路

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九江明阳电路科技有限公司现金分红款人民币20,000,000元

【公告4】600171 上海贝岭

公司拟以现金支付方式收购南京微盟电子有限公司股东持有的100%股权,交易总价为36,000万元。

◆ ◆◆◆

For more information  

骆思远

电话 18616863805

梁爽 

电话 13795331558

杨海燕

电话 15821402661

谈必成

 电话 13817110212

◆ ◆◆◆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申万宏源 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