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入魔:软件板块掀涨停狂潮,一份待涨名单请收好

投资入魔:软件板块掀涨停狂潮,一份待涨名单请收好
2019年10月14日 18:14 爱股票

原标题:投资入魔:软件板块掀涨停狂潮,一份待涨名单请收好 来源:投资入魔

软件服务是贯穿18-19年的大题材,这条科技主线在每次指数有行情时从未缺席,而今天指数也给了一根标志性的上涨信号,板块也成功诞生多只涨停,本篇文章就来挖掘一下板块内即将爆发的个股。

1、中昌数据

中昌数据我们并不陌生,9月份两进两出,股性很是活跃,虽然大幅连阴调整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但今天以一个涨停在向市场宣告:主力还在,并未放弃。从日线上看,深幅调整并未击穿前面平台的起涨位置,明显有资金护盘,后期中线机会还是有的。

2、汇金科技

每一个“T”字板都需要格外留意,汇金科技今天反应灵敏,开盘涨停,打开两分钟后便又封住,一直封到尾盘,资金很坚决,打开也是有预谋的洗盘。最近还有一只“T”字板的个股春风动力,在上升途中出现后,后面还有20%的涨幅。汇金科技虽然处在横盘中,但这根T字板很有可能就是宣告调整结束的信号,后期中期走牛的概率较大。

3、山石网科

山石网科这个怪异的名字,刚听到它时还以为是哪只股票改的名字,后来才发现这是一只科创板的上市新股。这只股比较特殊,之前在科创板上市的个股,除了第一批,后面上市的几乎都免不了一顿下跌,而山石网科只跌了3天就不跌了,今天更是大涨9%,收复了上市首日的阴线实体一半位置,这也是明显有资金照顾的表现。再加之山石网科的股价优势,50元的股价在动辄上百的科创板中算是比较合理的了,这和主板新股炒低价是一个逻辑,如果能把今天的胜利果实保住的话,后期空间将会大有可为。

4、佳创视讯

佳创视讯虽然也属于“喜鹊上枝头”形态,但走势并不好看,我看上它全是因为里面的资金很活跃。出现图中画箭头当天的涨停后,后面有三天都瞬间打到了涨停板上,但资金并无封住的心,而最近几天K线重心上移也是让人浮想联翩。如果未来几天能在今天阳线实体之上运行,那就确定这几天的折腾不是资金在出货,而是拉升前的暴力试盘+洗盘走势,后期就可以关注。

5、朗新科技

最后再来一只适合中线波段持有的趋势票,朗新科技一直以45度角向上攀升,趋势的力量有望得到延续,短期可以看到28.22的前高附近。

总结:软件板块今年出了不少大牛股,很多业绩转好的公司都得到了资金的认可,趋势股也是走出了一大堆,一个大热点板块活跃,资金会持续在板块中寻找值得挖掘的个股,先头部队涨幅大,我们可以选择补涨品种。

行情不等人,我们要抓紧时间埋伏,本周我们的战队持仓也是不断注入新品种,争取跑在大多数投资者前面。上周10月10日埋伏的,本周第一天就迎来收获,大涨7%,成功突破,有望延续之前万集科技连续两天大涨的走势。

我们的方法“喜鹊上枝头”,挑选“一根涨停+高位横盘”走势的个股,在突破之前提前埋伏,坐等主力拉升,往往只需要几个交易日的等待时间,稳定且高效,欢迎大家加入战队学习交流,顺便挣点“被动收入”。

培养良好的交易习惯和盈利模式最为重要,毕竟我们来股市是赚钱的,我们追求的是长期稳定的收获,时不时还能抓只“涨停喜鹊”补补身子,方法简单,易学易用,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在这等你们~

(文中提及个股不作推荐)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投资入魔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涨停 汇金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