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一股神秘的力量重磅出手 3000点之下的美好时光只有两天

李大霄:一股神秘的力量重磅出手 3000点之下的美好时光只有两天
2022年10月12日 14:32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13:09分开始,一股神秘的力量,瞬间将大盘拉升,这绝非偶然。不排除有外力作用于市场,值得高度重视。

  观察到多个股票资金流入时间比较一致,估计并非散兵游勇所为。而且竟然提前结束午休,还是比较少见的。

  美股三大股指夜期也在开始蠢蠢欲动,估计今晚在激烈的多空搏杀中多方会出手反击。

  截止到14:15分,扬眉吐气收复3000点,这次3000点之下,只呆了两天!4月份呆了4天,和之前呆1000天不可同日而语,异常珍贵的3000点之下的美好时光,短暂且珍贵。若没有不可抗力越来越难再出现。只可惜绝大部分人都不会珍惜。当然仅限好股票。

  正可谓: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康为世纪 688426 --
  • 10-14 麒麟信安 688152 --
  • 10-14 箭牌家居 001322 12.68
  • 10-14 隆扬电子 301389 --
  • 10-13 金橙子 688291 2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