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四大因素催生大盘长阴线

十大博客看后市:四大因素催生大盘长阴线
2020年02月28日 15:58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受外围股市连续大跌影响,沪深两市双双重挫,创业板指数大跌近6%,失守20日线,板块全线飘绿,仅口罩概念一枝独秀,道恩股份泰达股份延江股份等逾10只个股涨停,两市近250只个股跌停,高位强势股全线补跌,市场短线情绪处于冰点。临近,尾盘北向资金抄底,10分钟内净流入50亿元。

  拾金客:下周大盘会重新启动

  下周初会顺势调整,虽然目前不属于牛市,也不是熊市,所以就不要有熊市的思维,虽然收在2900点下方,但是这一带绝对离底部不远,这个位置就是分批加仓加仓,所以大家就耐心等待下周大盘启动就可以了。

  隐者:外盘大跌不影响A股上行趋势

  一旦大盘回调企稳,后市将继续拉升,上升趋势形成后高点会一个比一个高的。一跌就认为大盘完蛋的只能说明他们对市场的趋势还没有认清楚,在上涨趋势形成的情况下,每一次大回调都是机会。不过前面涨幅过大的股要注意获利了结,选择那些刚启动被误杀的个股,这样的股机会才大。

  牛哥:下周一探底回升

  大盘企稳回升的条件有三个:一是欧美股市企稳回升,至少不能再像当前这样反复或持续中长阴杀跌;二是A股大盘成功回踩到2800点位置;三是沪市大盘单日成交量萎缩到1500亿元或1200亿元左右,最起码要萎缩到2000亿元以下。

  趋势:下周大盘进入反弹周期

  大盘经过连续大跌以后,已经兑现了2月份数据不好的利空,目前关键还是在外部环境,只要外围股市启动,A股应该会率先反弹,现在全球看A股,A股也有望领涨全球。

  黄斌汉:严重错杀 抄底可重点关注两方向

  北向资金尾盘异动加速流入,截至目前净流入超8亿元,此前一度净流出超60亿元。现在又变流出23亿了,整体沪弱深强,深市获资金关注较大。整体市场杀跌太过了,美60个病例跌几千点。今日有516股跌超9%,没有出现千股什么,整体新牛市不再一起涨一起跌现象,比较明显。

  大满贯:修整尚未到位借反弹控制仓位

  今天蓝筹上证50和沪指再次跌破中长期均线密集粘合处,而且还有许多重要指数在日K线上留出了向下跳空缺口,这里的缺口和中长期均线粘合处,都是短期市场出现反弹的阻力区域,所以在发现反弹遇到这些位置区间时,要做出与之对应的操作。

  杜坤维:股指下跌不会偏离3000太远

  虽然上证综指跌幅较小,但破位更为严重,在于本身涨幅较小,创业板虽然跌幅较大,但还没有跌破所有短期均线支撑,这不代表未来创业板就会走的比上证综指更强。今天两市成交有所放大,说明市场出现更多的主动性抛盘,加上跌幅较大,抄底资金并不是很积极,如果抄底资金很多,指数下跌不会那么大。

  股海灯塔:暴力洗盘后下周止跌回升

  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构成小圆弧底形态,显示大盘再度下跌会随时出现对应级别的反弹;62周均线(2911点)和55周均线(2957点)成向上运行趋势,将对收在下方的股指构成向上牵引。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去追进,股指再度杀跌靠近周线图布林带下轨道线附近可以大胆低吸。

  股市风云:大盘将二次填坑再现韧性

  从未有对于今日阴线下跌这么淡定,相信成熟投资者都有这个感觉,之所以如此,因为当前A股除外围影响外,实在无持续大跌的理由。外围利空引发的下跌仍是短时的,不仅如此,下周将再现上车良机。前提是周末消息平静,如有实质利好,下周一直接补缺就难以上车了。现在是出台利好的最佳时机!是中国股市历史性的机会!

  十方观点:四大因素催生大盘长阴线

  可以抄底了吗?我个人认为还是要等,等两个重要信号,第一全球股市能够有效企稳,第二等银行和保险两大板块企稳,必须要等这两个信号的出现,不排除在超跌之后创业板还会有反抽,但是A股的根基还是大金融板块。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