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节前向下诱空挖坑蓄势

十大博客看后市:节前向下诱空挖坑蓄势
2020年01月17日 15: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今日缩量震荡,个股表现低迷,两市跌停个股逾10只,人气龙头星期六尾盘大幅跳水,此外,万通智控漫步者威唐工业等前期强势股也纷纷大跌,市场情绪处于退潮期,从市场炒作方向来看,科创板个股大幅上涨,但仍属于补涨性质。沪股通净流入28亿,深股通净流入30亿。

  罗惟忠:暂未见明显进场信号 选股等待

  指数震荡调整的态势没有完全结束,重点留意有哪些个股和主题能在逆势中保持强势,这些强势的板块或个股很可能将是将是下一波行情的主线或续涨,为下一步做准备工作。整体上指数浪形结构清晰,多头趋势保持,但浪形的修正时间和空间需要跟进,个股方面仓位股已经减下来的等待二次进场,新仓以回踩的技术股为主。

  淘气天尊:市场冲高回落合理消化

  由于周二市场出现明显的反压,遇阻3127点后回落,淘气明确短线市场风险很大,建议投资者控制风险和仓位,目前市场回踩进入日线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区域,一些调整充分的个股,短线逐步出现机会了,投资者学会区别对待!更多的,下周再聊!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彬哥:如何看待今天的上蹿下跳

  市场全天走势维持一个宽幅震荡的走势,大盘交易期间早盘券商再度护盘未果,部分科技股依然是表现的相当抢眼。午后市场整体表现出来的格局还是纠结,场内主流资金延续净流出的局面,北上资金还是净流入,这意味着市场的资金开始分歧,这需要我们警惕。

  郭一鸣:市场又迎新预期

  短期两类投资者还可考虑逢低重新介入。比如,在此前集中性减仓的投资者,这里可以考虑重新返场,不追高的前提下,小仓布局;另外,短线投资者,尤其是目前仓位并不高的,趁指数连续调整之际,这里也是不错的低吸机会。

  股海灯塔:节前向下诱空挖坑蓄势

  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补1月9日跳空高开的缺口(3066.89点)和1月2日跳空高开缺口之前的反弹,短线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等股指回补1月2日跳空高开的缺口以后再去低吸。

  天天涨停:操作上继续精选个股

  下周市场反而不用太过担心,因为短期风险在本周已经得到释放,预计下周市场惯性杀跌后便有望企稳回升,最终以小涨来迎接农历新年。等节后上来资金陆续回笼,市场才会有大的起色,到时候很可能会运量一波春季躁动行情,所以操作上继续精选优质个股,为后面这波行情存储标的,做好准备。

  大满贯:大盘波段的上涨目标仍是这个点位

  多方已经积累了较多的做多能量,随时会发力向上直接上攻3250点一带。这也是我说过大盘在突破2850点-3050点箱体后的理论上涨目标,即向上翻箱。可以说大盘的波段上涨目标仍可以看到3250点,在没有到达这个点位前任何的回调都是买点。

  老股民大张:下周是持股还是持币过节?

  大盘这里调整的空间点在3030-3050点区域,今天在3066点一线获得支撑,下周初继续关注3066点一线的得失,一旦跌破节前低吸机会就有望到来。那操作上,继续观望等待低吸点的到来,而短线继续关注创业板能否站住1935点,它的强弱将决定小仓位短线操作是否需要加仓操作。

  杜坤维:指数震荡科技股恐高显现

  上证综指调整意犹未尽,创业板走势相对较强,科技股也较为活跃,创业板指数强于上证综指可能会继续,但调整风险也在逐渐来临,市场有媒体说机构已经对科技股出现恐高,这不是好消息,一定要注意风险,高价科技股一旦出现趋势调整,对市场杀伤力是很大的。

  股市风云:大盘红烧猪尾迎新春可期

  不排除类似降准甚至降息利好出现,即使没有此类利好,因一季度开局,向来都是流动性最好的时段,市场走一波行情条件充分。尤其是今年一季度,随着两会时点临近,更多的实质利好预期也将有望迭现。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