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午后守住2917点就会再涨

午后名博看市:午后守住2917点就会再涨
2019年11月20日 11:44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创业板指相对较强,一度拉升试图带起市场情绪,但受主板拖累回落,涨幅不断收窄。盘面上看,网络游戏、电子竞技、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PCB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38%,报收2922点;深成指跌0.13%,报收9876点;创业板指涨0.31%,报收1734点。沪股通净流入0.61亿,深股通净流入5.51亿。

  魏宁海:多关注创业板的机会

  创业板指数和主板走势不太雷同,小幅高开后一路震荡上冲最高点打到1745点,创出了本轮反弹的新高也突破了收敛三角形的下压轨迹。创出新高后有所回落,这里是想要确认一下突破的有效性。因此创业板可能会走出和主板不同步的节奏,这里回踩还是一个低吸的机会。所以要多关注创业板的走势和机会。

  股海灯塔:调整之后再度冲击半年线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没有运行到0轴之上由圆弧底形态转化为圆弧顶,显示圆弧底形态所蓄积的反弹能量暂未消耗完毕;3日均线和5日均线由原来的向下运行转为勾头朝上,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补早盘低开缺口之前的调整,不用在盘中杀跌,股指回落调整之后会再度反弹冲击半年线。

  淘气天尊:午后守住2917点就会再涨

  2917点附近支撑与否的重要性,市场在2917点附近或以上稳住就是没问题,都是良性、合理、相对强势的消化,这种消化,大概率消化后会直接短时间去突破;一旦有效跌破2917点,那么消化的时间会长一点,甚至需要对位出现分时线低点!因此,午后投资者务必盯紧2917点附近的消化支撑!上午盘面而言,两市29股涨停或涨幅超过10%,172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仅1股跌停,没有其他个股跌幅超过7%了,跌幅超过3%的个股也仅51家!所以说,由于盘面创业板处于领涨状态,所以个股方面没有出现什么大的问题。

  冯矿伟:60分钟有风险

  哭脸、笑脸信号,准的没朋友了吧,午后第一个小时,如果不涨,多半会再出哭脸!60分钟有风险了,60分钟从高位“哭脸”筑顶后,一路跌穿趋势,昨天的大涨,重新收回了趋势,但是今天又再次触发哭脸的可能。因为今天如果形成哭脸,也是趋势上的哭脸,所以级别有所降低,重仓者可以参考!午后14点确定成立与否!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