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调整结构还不够 只差最后这一脚

午后名博看市:调整结构还不够 只差最后这一脚
2019年10月16日 11: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金融、地产等蓝筹板块早盘冲高回落,市场热点稀少,仅有环保股盘中受消息刺激异动拉升,临近午盘上证50再度出现小幅跳水。盘面上看,共享单车、青蒿素、融媒体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粤港澳、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28%,报收2982点;深成指涨0.04%,报收9675点;创业板指涨0.25%,报收1664点。沪股通净流入3.4亿,深股通净流入16.07亿。

  郭一鸣:估值切换下有何新机会

  保险、银行股盘中的反应其实从正向角度做了诠释,更多的还是对金融行业开放的期望。不过,经历连续反弹之后,目前的权重股缺乏持续上行的动力,而市场3000点附近仍有反复的需求,金融股不宜盲目最近。

  罗惟忠:按预期进行b浪反弹

  市场的运行基本上和我的节奏完美一致,浪形其实和我们的节奏也是一样,起起落落,这也是正是波浪的魅力,用自然规律来指导我们的市场运行规律。继续寻找如威派格这类有技术回调形态的科技题材股。技术上上证,创业板指数进行技术修正,创业板指数5分钟周期运行b浪,下方技术支撑在斐波那契位置的1646.37,上证5分钟周期技术支撑在斐波那契位置的2958.99。

  北京红竹:调整结构还不够 只差最后这一脚

  市场没有热点、没有题材、没有主线,自然也就没有了量能,所以这波反弹虽然还没有结束,但仅仅也就是个反弹,预期不要太大。

  自从周一中午红竹给大家提示小级别调整开始,到目前位置这波分钟级别调整还没有结束,至少一个完整的走势结构还没有结束,对于下午而言,可以有两种划分,要么继续维持震荡,要么向下打开空间去构造分钟级别三卖去。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