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周三多空或有激烈交锋

十大博客看后市:周三多空或有激烈交锋
2019年09月03日 15:13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浪财经讯 9月3日消息,今日两市整体维持震荡整理走势,早盘指数小幅高开,在科技股的带动下短暂冲高,但随后突然杀跌,指数一度翻绿,临近午盘,股指企稳回升,午后三大股指再度下挫,盘中券商板块异动拉升,带动股指反弹,临近尾盘,沪指强势翻红。盘面上题材板块轮番表现,科创板个股强势反抽,整体上,两市量能未见明显变化,个股涨多跌少。截至收盘,沪指报2830.15点,涨0.21%;深成指报9633.69点,涨0.67%;创指报1660.43点,涨0.49%。

  郭一鸣:这些不利变化要注意

  我们多次提及的“内忧外患”也仍是近期需要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内部下行压力以及外部大幅波动风险下,要谨防其对存量资金博弈中的A股的影响。因此,建议大家切勿随意追高,逢高继续减仓下耐心等待市场方向的选择。

  隐者:底部完成还需要量能的突破

  科创板个股今天大部分反弹,是否会有跷跷板现象发生,还有待观察。大盘还是继续在底部区域震荡做底,部分先行个股已经拉起,所以要操作好个股一定要明确自己个股的周期是快,中,慢,只有确定个股时间,才能把握好操作。

  趋势巡航:明天还有震荡低吸机会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但大盘反弹没有量能,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大盘还有回踩2900点附近,随后大盘将以上攻2965点附近为主,东莞证券认为北向资金连续三个月出现持续净流入,预计9月份资金面将继续改善格局。

  彬哥看盘:对当前行情的再研判

  市场全天多数时间处在一个震荡整理的模式,市场整体表现稳健,虽然说昨日大涨的航天军工概念今天集体调整,但市场早盘再度出现了新的领涨品种,尤其是科创板早盘的集体异动,说明短期资金在场内保持着活跃的态势,这有利于市场的走高。

  天檀:科技股行情只是大战的序言

  资本市场选择科技股,这是时代的发展决定的,当然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面对今年以来科技股的持续表现,有些人感觉有些不可思议,而我们认为这些都只是序言,大幕还没有正式拉开,科技股中期反复上涨的格局不可改变,这个板块也将批量涌现牛股。

  价值淘金:尾盘有可能是突破的预演

  明天市场来看,持续的高位强势整理如果还是跌不动的话,短期很可能要走放量突破吸引场外资金进场的戏码!而且今天盘中字头和证券的异动就是明显场外资金开始流入的迹象,场内的活跃资金其实并不会买中字头的,这是一个明显的信号,所以明后天如果指数出现放量突破,那到时仓位一定要跟上,届时会及时在直播当中提示大家跟住主流!

  薛利峰:市场窄幅震荡热点轮动有序关注个股机会

  周二市场指数方面震荡整理,主要是有低位获利盘的卖出和7月整理平台的套牢盘压制,但盘面热点还算是活跃,策略上要重个股轻指数,短期这种背景下,投资者应控制好仓位,仓位较重的应注意逢高减仓,注意降低操作频率,依然是以逢调整低吸为主。

  老乐:周三多空或有激烈交锋

  今天要做的事,第一,把昨天重仓参与的短线利润锁定。第二,退出之后,尾盘可轻仓参与低位技术特征良性的个股,仓位要轻,二成附近仓位即可。如果找不到合意个股,退出之后观望一步也不过分。

  大满贯:大盘成功站上60均线标志慢牛行情的开启

  大盘走强的同时,板块也相继走出普涨的态势,国产软件和操作系统掀起涨停潮。板块方面都出现了普遍的上涨,主板市场中酿酒板块今天出现技术性的调整,涨幅最小。在国内外关系的影响下,国产替代方面表现要好于其他板块,但也不能盲目追高。

  闵非:两天内或再出稍大振幅

  考虑到明天是一个时间窗口,那么明天如果能够直接向上加速,则上涨无忧(理论上的时空之门高点被翻转),但如果明天不能向上加速甚至出现下跌(以今天最低价为条件),则需引起警惕。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