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周一阳线反攻释放重磅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周一阳线反攻释放重磅信号
2019年08月12日 15:57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浪财经讯 早盘沪深两市集体高开,券商板块强势支撑指数,消费股表现强劲,股指维持震荡攀升。午后围绕华为概念的科技板块全线大涨,三大股指涨超1%,沪指收复2800点关口,市场赚钱效应逐步回暖,但成交量始终表现低迷。总体来看,华为概念、白酒和券商等板块全线大涨,仅黄金、有色和稀土等板块逆市下跌。截至收盘,沪指涨1.45%,报收2814点;深成指涨2.08%,报收8978点;创业板指涨2.14%,报收1539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7.05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21.2亿元。

  郭一鸣:缩量反弹要谨慎

  在指数连续下行风险释放以及估值优势支撑下,市场中长期已经跌出了机会。但在当下市场未企稳之际,还是保持观望,等待指数方向明确之后再多具体的定夺。而至于短期,对于这种缩量的普涨反弹,还是建议要谨慎,建议逢高减仓,保持观望。

  踏实:阶段性趋势是否转好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开始转好,中期趋势向差。以阶段性看,大盘接下来只要不出现放量大跌,阶段性趋势将逐步转好,但还需要进一步放量上攻,否则大盘并不一定能正常阶段性上攻。至于周二,大盘正常阶段性放量上攻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周二若不能放量上攻,可高抛低吸,降低成本;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暂时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隐者:科创板被逼了一下多

  老指数今天又所反弹,但还只是继续震荡寻底,还在我前面说的,跌到支持区间反弹,碰到阻力区间回调,反反复复一直等底部完成,而后继续拉升。所以不要看到涨就冲动的去买,看到跌就慌了神,而是要好好的去理解一个股,底部区间耐心守好等拉。

  股市风云:实质利好助大盘填坑筑底

  预计反弹后大盘后市还会有一个构筑底部背离的小回踩,这是正常技术动作,应该是反弹至2900点一带出现,那是新轮主升前最后一次上车机会。不要再理会外围利空了,市场已不惧任何利空,有利空就是加仓机会,任何回调只能让更多抄底资金入市。

  十方观点:周一阳线反攻释放重磅信号

  券商板块主要还是体现了自身的战略意义,是多方的主力部队,包括银行和地产今天也都在动,是因为多方开始尝试防守反击的策略。此时小热点还是处于一个轮涨的状态,千万不要去追高,短线追高的策略并不适合当前行情,还是要有耐心寻找中线布局的机会。

  牛哥:缩量上涨之后当有冲高回落

  今天个股普升,预计明天早盘还会有一个惯性拉升或上涨出现。但是,今天大盘属于明显的缩量上涨,量价背离,那么我们就可以提前确定大盘在2800点之上的拉升短线是注定无法持久的。所以,明天大盘冲高回落的概率奇高,故而短线严禁追涨,切记。

  天檀:科技股旱地拔葱集体井喷

  从今日市场的表现来看,整体呈现普涨局面,金融板块不错对市场人气有推动作用,但科技股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可以说具有典型的急先锋气质,而前期连续大涨的科创板却走出了全面调整的态势,这样的反转与我们前期的预判完全一致,资金向有洼地价值的主板转移。

  大满贯:市场继续搭建V字图形

  由于众多指数追不上蓝筹图形的步伐,所以V字儿恐怕不会出现左右时间对等情况,右侧图形时间会是左侧时间的倍数关系。这就需要耐心,尤其看到市场攻击前缺口时多关注蓝筹的行为。

  趋势巡航:无量上行静待市场底

  从现在的点位到2600点中间肯定有反复,大盘下跌以后肯定会有反弹,反弹以后再逐步回调,如此反复,震荡下行到2600点附近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已经减仓的朋友还是建议耐心等待市场底。

  邢星:轻指数重个股 大盘缩量上涨后仍存确认需求

  因此从操作策略上来看,短期内随着市场的震荡上涨,重心出现一定程度的上移,市场板块间联动性有所增强,赚钱效应开始回升,激进型投资者则可结合目前市场运行节奏择机进行短期价差博弈,但不宜盲目延长持股时间。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