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放量中阳线释放三大积极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放量中阳线释放三大积极信号
2019年01月04日 15:37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今日市场低开高走,全天现单边上扬走势,沪指开盘跌破2449点,随后在券商股带动下,A股三大股指放量反弹,沪指盘中再度收复2500点,方正证券(维权)国海证券等近20只券商股涨停,两市无一板块下跌,大金融股集体走强,成为市场定海神针。从盘面上看,证券、特高压、无人零售、人脸识别、网络安全、稀土永磁等板块领涨。

  股市风云:N型上涨第一波有望开启

  今日大盘正是走出不破不立的走势,最终收出放量长阳。这根阳线收出,正是券商等前期主线品种主导的结果。大盘收阳后,技术上有望开启今年N型运行的第一波上涨。券商已经具备率先走牛的条件,将同创新成长主线一起带动股市上行。N型运行,既有经济基本面因素,又有股市自身技术因素所决定的。总体会如此,实际运行不会出大格。

  隐者:此板块已经提前走出底部

  前面最早用保险来护盘,但保险价位太高,拉到一定程度就拉不动,只能砸下,而后用银行拉升,但银行一拉大家都知道是拉指数跌个股,所以也不好拉,证券持续下跌,大部分都跌到净资产附近,前面拉一波,这一次再拉一波,大部分个股基本能确定一个底部。

  彬哥看盘:谁触发了发射键

  指数上涨收盘,创业板依然未能收复1250点,沪指则是强势收复2500点,上证指数的5日和10日均线得以收复,技术形态上则是出现了一根底部中阳线,从趋势上看,如果这个中阳线能够在下周一得以进一步的巩固,那么短期市场站上2500点之后则有望再度冲击2600点。

  黄家茶社:底部长阳确立市场底

  今日反转是在券商板块的带领下展开的,板块个股齐升共涨,市场做多的热情被激活,新一轮反弹行情到来。但大盘今日量能达到1392亿,做多量能还嫌不足,市场仍存观望情绪,2500点还有反复整固的需要。操作上还应坚守趋势为王的策略,选择技术上已经进入上升趋势的个股操作为主。

  十方观点:放量中阳线释放三大积极信号

  行业政策 板块逻辑 技术特征都已经吻合出现连续大涨也是符合情理之中,并且我和大家说这三大投资机会行情远远没有结束,未来仍有反复操作的机会。部分龙头品种既然已经涨幅过高千万不要去追涨,而是寻找二线 三线的机会,也就是找低位补涨需求的个股。

  杜坤维:多方共振股市强反弹持续性要看股市制度改革

  从成交急剧放大看,是有抄底资金,这部分抄底资金是短线色彩还是中线色彩,就目前看,短线色彩更浓郁,要想短线思维转变为中线思维,恐怕需要股市制度改革并得到投资者认可。投资者才会转变熊市思维,进入牛市思维。

  大满贯股:底部异动后尚需确认

  今日市场在日K线上给出了一根穿头破脚的K线,这是值得重点关注的图形。接下来短期是继续飙升还是在今天振幅70余点的背景下整理,是需要观察的。出现飙升必须看到量能的释放,否则还是容易出现冲高回落。出现以今天长阳后的缓慢整理,做出旗形,则是陆续吸纳或持股不动。

  金鼎:券商涨停潮 大阳线重拾反弹信心

  在2449点低点破位后,2440.91成为了新的底部区域!但政策底毕竟还是有较大的影响力的,依靠上证50的推动,沪指重返2500点!前天振幅竟然达到了3.02%!为近期罕见。沪指最高点2515.32点收盘,放量大涨!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指数收在全天最高点,K线和量能出现转折!后期如果量能持续温和放大,则反弹行情可期。

  黄琼:A股逆全球大涨,反弹行情开启!

  大盘指数今日跌破2449点后迎来了放量长阳,量能明显放大,这是二次探底结束的明显信号,同前期创下2449点后的长阳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郭嘉队出手发动券商集体涨停护盘,也从另一方面看出监管层对于2440区域底部的态度。

  天天涨停:下周盘面机会会越来越多

  中阳反弹拉升后,市场这个位置有望构筑双底,然后开启一波反弹行情,接下来市场会进入到良性轮动拉升的状态,但也主要是以资金参与意愿强烈的几大主流板块为主,盘面操作机会也会越来越多,注意把握好。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19.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