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趋势不变箱体整理再上攻

十大博客看后市:趋势不变箱体整理再上攻
2018年11月20日 15:16 新浪财经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

  新浪财经讯 受外围大跌影响,A股全天现单边下挫走势,创业指大跌近3%,个股一片惨绿,两市翻红个股仅300余只,证券、创投等前期强势板块集体调整,华仪电气民丰特纸德美化工等多只个股跌停,市场短线回吐压力较大,场内资金炒作情绪有所降温。

  股市风云:趋势不变箱体整理再上攻

  技术上大盘将有望步入阶段箱体整理,后向上反弹仍然不变。不仅如此,这一次短调属二次确认性质,越调之后反弹力度会越强。大盘阶段反弹后回调,操作上别追高就可以了。对于主线品种,仍要以长线 策略为主。对于阶段热点,可适当兑现向新启动热点切换即可。

  郭一鸣:短期又要回调了吗?

  今日的回调在预期之中,但幅度还是略超预期。从近期表现看,题材股开始分化,指数反弹遇到2700点重要压力位,下降通道上轨施压等等都是阻碍指数继续前行的主要力量,而伴随着证券板块的大跌,这种调整力度也就随之而来。而在迎来调整之后,指数依旧处于下跌通道内,短期资金如果出逃的话,大盘仍有继续回调的空间。也就是说,虽然中线向好迹象明显,但短期仍是超跌反弹性质,这种反弹之后,反复也是难免的。

  隐者:个股进入分化上涨阶段

  随着底部阶段慢慢形成,个股分化也会越来越大,有的继续打底,有的开始拉第一波,有的拉第二波,所以做那一波,关键看你对整个股的理解,理解个股是你在股市赚钱的关键。

  趋势巡航:调整不可怕可怕不调整

  大盘今天一阴跌破5日、10日均线,显示大盘还有向下调整,大盘回踩的低点先看30日线2616点附近,如果这附近失守,大盘可能要回踩前期低点2521点附近,这是大盘调整的极限,毕竟大盘自2521点上升以来还没有出现像样的调整,所以,大盘急跌回踩2521点附近也不足为奇,但大盘周线5周均线已经向上金叉10周均线。

  黄斌汉:集体重挫 缩量是利好信号

  短线来说,调整其实是机会,如天天上涨才可怕。调整是市场震荡蓄势,震掉浮筹的时间。等待市场再起时,这些出来的资金又是追涨进入的热钱。当然,需要提醒的事,市场震荡后,下一浪上涨,常规会有点加速,且需要加速。

  杜坤维:绩优股题材股一起下跌试看20日线支撑

  本轮反弹是基于股权质押风险暴露而引发政策利好出台,虽然政策务虚成分较多,但股指如果就此反弹夭折,前期利好政策就等于打了水漂,股权质押风险将再度暴露,这是市场不愿意看到的。因此笔者暂时认为20日线有支撑。

  黄琼:市场大跌后的应对策略

  大盘指数整体仍处于震荡筑底格局当中,在没有走成多头排列之前,不会单边上涨,走三步退两步属于健康稳健走势;目前大盘刚刚准备拐头向上,比较经历漫长熊市后,想彻底转身没有那么容易,毕竟身上赘肉(也就是套牢盘)太多,这需要不停的上蹿下跳锻炼,只有完成瘦身,才能轻松持续向上。

  十方:周二光脚中阴线三大主因曝光

  大盘明天能否转身上攻,还是要看券商板块,同样的方法进行分析券商指数,60分钟出现了减仓信号,但是这并不是清仓信号,资金高位确实出现出货的动作,不过可以判断出这里不会一次性出货完毕,会不会有2次拉升就是很关键了,一旦券商也跌破了60均线,那整个形势就比较危机了。

  老乐说股:空降长阴警示阶段性风险

  目前整体构造是上升五浪之后的调整,如果从常规预计来讲,后面的5-8个交易日都是防风险的重要时段,但也无需被这种教条式的东西完全左右,最重要的还是一根一根K线地来求证,只是需要强调一点的是:不要提前进场,一定要看到做多信号出现之后再进场,在进场点上一定要保持后知后觉的心态。

  薛利峰:20日生命线能否发动反击或将决定短期走势

  受到部分利空消息影响,大盘出现了大幅回调,技术形态再遭考验,短线想要重拾升势仍需大金融等权重板块走好;近期市场整体的风格依然是炒作小盘低价股为主,不过对于部分反弹力度大的小盘股仍应适当获利了结,操作上建议低吸为主,对于近期涨幅较大的品种考虑获利了结,把握板块轮动节奏,继续关注5G、芯片、大金融等主流板块机会。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