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王胜:未来房产税推出 驱动居民资产转向股票市场

申万王胜:未来房产税推出 驱动居民资产转向股票市场
2020年05月28日 11:32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重磅举办“2020夏季线上投资策略会”,邀请百余位首席分析师,围绕宏观策略、33个行业展开深度对话!

  5月28日上午10:00点,申万宏源证券策略研究首席分析师王胜(金麒麟分析师)直播分享《风雨之后见彩虹》,王胜表示,中美之间资产相对性价比改变,人民币资产定位从中长期来看会逐步提升,当然这点体现可能先从中国的国债开始。

  要素市场化改革为代表这些改革核心体现的是市场化改革的方向,能够提高市场的风险偏好。最后一方面就是我们整个中长期来看,我们居民资产配置从房地产转向股票市场是大势所趋,特别是未来总有一个时间点房产税要推出,那么对房价的抑制将会逐步的体现出来这个时候资产价格在边际上的调整以及居民资产配置增量的部分的再分配都是大势所趋。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财经APP观看直播,可参与互动、查看PPT课件、文字实录等,效果更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