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3月9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3年03月09日 19:13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东华测试:2022年净利同比增52.17% 拟10派1.77元

  东华测试3月9日晚间披露年报,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3.67亿元,同比增长42.81%;净利润1.22亿元,同比增长52.17%;基本每股收益0.88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1.77元(含税)。

  中国交建:分拆子公司重组上市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

  中国交建3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分拆下属子公司通过与祁连山进行重组的方式实现重组上市。公司已取得控股股东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转发的国务院国资委批复,国务院国资委已原则同意祁连山资产重组和配套融资的总体方案。

  同益股份:公司不具备光刻胶自主生产能力

  同益股份3月9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称,公司涉及的光刻胶业务,主要是从韩国引进丙烯酸树脂、光引发剂、光敏剂以及色浆等产品,主要应用于LCD-TFT光刻胶等中高端市场,公司不进行光刻胶生产制造,不具备光刻胶自主生产能力。上述引进的光刻胶基材已进入国内光刻胶生产厂商及面板厂商持续测试中并实现部分销售,但销售收入较少,对公司整体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

  滨江集团:收购金华城滨置业51%股权 新增房地产项目

  滨江集团3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通过金华产权交易所以5.09亿元的价格,受让金华市城投置业持有的金华城滨置业有限公司(简称“城滨置业”)51%股权及对城滨置业享有的51%债权。城滨置业为金市土让告字[2022]18-2号地块的开发建设主体,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获得该地块51%的权益。

  中国通号:1-2月中标约20.38亿元轨道交通市场重要项目

  中国通号3月9日晚间公告,1至2月,公司中标五个重要项目,其中铁路市场二个,城市轨道交通市场三个。中标金额总计约为20.38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2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31%。

  永信至诚:将支撑202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网络数据安全赛道

  永信至诚3月9日晚间公告,202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网络数据安全赛道正式启动报名。网络数据安全赛道包含数据安全产业人才能力挑战赛及数据安全产业解决方案创新赛两大赛项。公司作为该赛道协办单位之一,将为大赛提供策划设计、技术平台、赛事运营及专家顾问支持,基于“数字风洞”产品体系,为数据安全提供测试评估演练场。

  龙源电力:2月合并口径发电量同比增长0.01%

  龙源电力3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2月按合并报表口径完成发电量591.12万兆瓦时,同比增长0.01%。其中,风电发电量下降0.48%,火电发电量下降3.77%,其他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增长59.54%。公司1-2月完成发电量同比增长14.39%。

  盛航股份:2022年净利同比增30.1% 拟10派1元

  国内液体化学品航运龙头企业盛航股份(001205)3月9日晚间披露年报,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68亿元,同比增长41.7%;净利润1.69亿元,同比增长30.1%;基本每股收益1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1元(含税)。

  香梨股份:拟将证券简称变更为“统一股份”

  香梨股份3月9日晚间公告,通过并购重组,公司主营业务由原来的果品等农产品经营变更为农产品经营和润滑油、润滑油脂生产及销售双主业发展,公司名称已由“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统一低碳科技(新疆)股份有限公司”。鉴于此,公司拟将证券简称由“香梨股份”变更为“统一股份”。此次证券简称变更以上交所最终批准为准。

  盛航股份: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7.4亿元

  盛航股份3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7.4亿元,用于沿海省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购建项目、沿海省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置换购建项目、沿海省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购置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宝丰能源:2022年净利同比降10.86% 拟10派1.4元

  宝丰能源3月9日晚间披露年报,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284.3亿元,同比增长22.02%;净利润63.03亿元,同比减少10.86%;基本每股收益0.86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1.4元(含税)。2022年,聚乙烯、聚丙烯价格总体中幅波动。

  钱江水利:常山华侨城污水处理厂项目招标人拒签协议

  钱江水利3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及联合体2022年11月中标常山华侨城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并于12月注册成立项目公司。今年1月,漳州市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建设局以“招标公告中常规调价公式、服务费支付条款、其他经营性收入条款等条款与开发区研究通过的实施方案不一致”为由,向公司发函,拒绝与项目公司签订特许经营协议,并将前期支付的费用3560万元退回。3月9日,建设局发布该项目(二次招标)公告。对于建设局拒绝签约的违约行为,公司正在与律师商议维权方案,维护公司及股东利益。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天源环保:签订总投资额2.68亿元PPP项目合同

  天源环保3月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竹山源阳环保与竹山县住建局签订《竹山县城乡垃圾污水综合治理生态环保PPP项目合同》,合同总投资额2.68亿元。项目合作期限包括建设期和运营期,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

  德邦股份:2022年净利6.5亿元 同比增339.89%

  德邦股份3月9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13.92亿元,同比增长0.1%;净利润6.5亿元,同比增长339.89%;基本每股收益0.64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证监会 稀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