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爆炸,1死13伤!7连板ChatGPT龙头闪崩!银保监会:原则同意北大方正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进入破产程序

突发爆炸,1死13伤!7连板ChatGPT龙头闪崩!银保监会:原则同意北大方正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进入破产程序
2023年02月21日 18:33 中证报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突发爆炸,1死13伤,又是这里!7连板ChatGPT龙头闪崩!银保监会:原则同意北大方正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进入破产程序

  2月21日A股震荡分化,大盘蓝筹的表现继续优于小盘成长股,沪指成功站上3300点,创业板指出现调整。截至收盘,沪指涨0.49%,深成指涨0.12%,创业板指跌0.44%。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18.5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6.41亿元,深股通净卖出7.87亿元。

  盘面上,煤炭、有色金属、钢铁等周期板块活跃,白银有色涨停,河钢资源盘江股份接近涨停,紫金矿业涨近4%。汽车产业链震荡走高,毫米波雷达概念股领涨,晋拓股份威孚高科涨停,江淮汽车涨超7%。军工股出现异动,卫星导航方向领涨,中国卫星一度涨停,中航电测涨超6%。

  Wind数据显示,今日两市资金主要净流入周期股,基本金属板块以超过20亿元居首,煤炭、汽车、航天军工、农业、钢铁板块的资金净流入金额也在10亿元以上。

  ChatGPT概念股冲高回落,汉王科技尾盘一度跳水触及跌停,海天瑞声跌近10%。奥联电子受造假传闻影响遭20%跳水跌停。手机游戏、传媒、饮料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2800只个股上涨,今日合计成交9214亿元,小幅缩量。

  特斯拉大消息

  毫米波雷达概念股活跃

  毫米波雷达概念股午后活跃,晋拓股份拉升涨停,雷科防务此前涨停,威孚高科收获两连板,经纬恒润硕贝德涨超10%,联合光电华阳集团天银机电亚太股份等跟涨。

  毫米波雷达,是工作在毫米波波段探测的雷达。通常毫米波是指30-300GHz频域(波长为1-10mm)的。毫米波的波长介于微波和厘米波之间,因此毫米波雷达兼有微波雷达和光电雷达的一些优点。

  消息面上,特斯拉向欧洲监管机构提交了车辆变更申请,证实最新自动驾驶硬件HW4.0即将量产上车。据报道,HW4.0性能预估约为HW3.0的2-4倍,最大的变化是加入了4D毫米波雷达,作为激光雷达的过渡,成本仅为其的10%。

  ChatGPT概念大跌

  汉王科技尾盘跳水

  汉王科技今日尾盘直线跳水,一度触及跌停,收盘跌5%,走出“深V”。汉王科技被视为ChatGPT概念龙头,2023年开年曾收获7连板,今年以来最大涨幅超过130%。

  其他ChatGPT概念股也大幅回调,海天瑞声连续两日盘中跌超10%,拓尔思跌逾8%,初灵信息汤姆猫因赛集团等前期热门股集体重挫。

  银保监会:原则同意

  北大方正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进入破产程序

  银保监会官网2月2日发布了《关于北大方正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破产的批复》。

  一、原则同意北大方正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进入破产程序。

  二、北大方正应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开展后续工作。如遇重大情况,及时向银保监会报告。

  美国俄亥俄州金属工厂爆炸事故

  造成1人死亡13人受伤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月20日,美国俄亥俄州贝德福德市一家金属工厂发生爆炸,造成1人死亡,13人受伤。

  当地消防局官员此前表示,工厂发生爆炸后,1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另有一人在现场接受治疗。当天晚些时候,法医部门证实,有一人死亡。

  消防局称,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悉,事发后,当地多个社区报告空气中有难闻的气味。

  此次爆炸事故发生地距离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西北约112公里。本月早些时候,一列搭载有毒化学品的火车在东巴勒斯坦附近脱轨并引发火灾,迫使数千人撤离。(本文行情图来自Wind)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红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联合水务 603291 --
  • 02-23 绿通科技 301322 --
  • 02-22 播恩集团 001366 9.32
  • 02-22 四川黄金 001337 7.09
  • 02-21 一彬科技 001278 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