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培动力拟出资2000万参投产业投资基金 股价跌停

华培动力拟出资2000万参投产业投资基金 股价跌停
2022年09月19日 10:31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9日讯 今日,华培动力(603121.SH)股价跌停,截止发稿时报6.31元,跌幅9.99%。

  9月16日晚间,华培动力披露关于参与认购产业投资基金份额暨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司与苏州拾仲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苏州拾仲”)等合作方签订了《苏州维新钛氪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合同》,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出资认购标的基金份额,该基金的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由全体合伙人和/或后续募集合伙人缴纳,在投资期内分三期交割进行募集。当前,基金的13名合伙人合计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45,000万元,其中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占目前认缴出资总额的4.444%。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华培动力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华培动力称,在保证公司日常经营所需资金的前提下,充分借助专业管理团队的经验和资源,对具有良好成长性和发展前景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域的优质项目进行投资,有利于拓宽公司产业布局和战略视野,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分享潜在的投资回报,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共同利益。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出资额为限对本合伙企业债务承担有限责任。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培动力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0 博菲电气 001255 19.77
  • 09-19 鸿日达 301285 14.6
  • 09-19 逸豪新材 301176 23.88
  • 09-19 硅烷科技 838402 5.66
  • 09-19 万润新能 688275 299.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