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只新股昨日上市暴涨44%:今天开盘1分钟跌停 11万人“被埋”

2只新股昨日上市暴涨44%:今天开盘1分钟跌停 11万人“被埋”
2021年03月02日 15:20 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预防性下跌”,大佬发声背后的逻辑,个人投资者该防范什么风险?香港再次抛“利空”,背后是什么考虑?对未来市场趋势影响有多大?具体内容请来新浪理财大学,听董小姐专栏解读。

  这2只新股昨日上市暴涨44%,今天开盘1分钟跌停,11万人“被埋”!网友炸锅:中个新股就跟中个“雷”一样

  每经编辑 杜宇

  3月2日,上市第二日的联德股份开盘不到一分钟跌停。截至收盘,该股报20.21元,跌幅9.98%,全天成交金额超9916万元,跌停板上仍有超7万手封单。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与联德股份有着同样遭遇的还有园林股份,园林股份也是开盘一分钟之内就闪崩跌停了!数据显示,园林股份今日收盘报21.23元/股,跌幅10%,跌停板上仍有超4万手封单。

  公开资料显示,联德股份3月1日在上交所上市,发行6000万股,发行价为15.59元,募资总额8.6亿元。联德股份主营业务为高精度机械零部件以及精密型腔模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

  园林股份主要从事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花卉种苗研发生产、园林养护等全产业链业务,主要服务于重点市政公共园林工程、美丽乡村生态建设、休闲度假园林工程、地产景观及边坡防护、山体、水体等的生态修复工程。

  3月1日上市交易日,联德股份和园林股份都暴涨44%,没想到第二天这2只新股又同时间遭遇跌停,真可谓是一对“难兄难弟”了。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1日,园林股份股东人数(户)47378人,联德股份有股东数64815人,这二家公司股东数合计为112193人。

  园林股份和联德股份的股吧顿时炸锅了:

  联德股份股吧网友表示,我是今天早上开盘竞价买的,一分钟亏6个多点。还有网友表示,等了4年多了,才又给我中一个新股,没想到竟然是这样....

  在联德股份股吧里,网友调侃,中个新股就跟中个雷一样。

  园林股份股吧网友表示:“我真的是天才,昨天涨停买入”“难得中签了,咋这样?”也有网友表了悲观:“还有4个跌停”“以后大家不要打新股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消息、东方财富网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消息、东方财富网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