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总经理高振坤被查 曾因蜂蜜事件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同仁堂总经理高振坤被查 曾因蜂蜜事件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21年02月22日 16:01 每日经济新闻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突发!同仁堂集团总经理高振坤被查,曾因“蜂蜜事件”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月22日,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援引北京市纪委监委消息: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振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高振坤简历

  高振坤,男,汉族,1963年7月出生,河北安国人。1985年8月入党,1979年6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2005年8月,任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2006年3月,任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2006年11月,任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4年10月,任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2019年12月,任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据北京同仁堂网站2019年2月11日消息,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蜂蜜事件”作出回应。表示公司配合有关部门及时启动了对相关责任人员的调查,并作出严肃处理。经上级研究决定,给予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时任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时任董事长高振坤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