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界的茅台”放量暴跌:长春高新跌上热搜 发生什么啦?

“医药界的茅台”放量暴跌:长春高新跌上热搜 发生什么啦?
2020年09月14日 14:23 新浪财经综合

【今日直播】

华夏基金股票投资部高级副总裁周克平:任职回报均超100%,如何做到?

长盛基金郭堃分享:堃式投资的极致演绎,如何挑选核心成长股?

长安基金副总经理、投资总监徐小勇:跌了,机会来了?如何布局?

安信证券陈果:A股迎年内第四次重大分歧时刻 牛还在吗?

招商证券首席固收分析师尹睿哲:博弈为主,趋势不利

第一上海证券首席策略师叶尚志:市场出现阶段性高峰,港股后市如何操作?

  原标题:“医药界的茅台”放量暴跌!长春高新跌上热搜,发生什么啦?

  来源:华尔街见闻

  9月14日周一午后,龙头医药股长春高新封住跌停板,股价371.62元,主力净流出超10亿元。该股早盘成交47.8亿元,大幅高于以往全天成交额。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上周(9月7日-11日),长春高新还位列北向资金当周净买入前五大个股第四位,净买入额高达7.6亿元。当周,该股累计下跌4.86%。

  根据公开资料,该股目前并无明显利空,仅上周五公司公告称,第一大股东解除质押5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57%。长春高新相关人士则称,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百克生物分拆上市事宜正在稳步推进中。

  目前,有市场猜测称,今日大跌可能是因为大股东解除质押,下一步打算减持,或者抱团该股的机构获利了结调仓,借解禁砸盘。

  另有市场传言认为,暴跌的原因在于集团核心的生长激素业务将明年的利润预期从35%调低到25%。作为东三省市值最高的企业,长春高新最赚钱的业务是做给青少年注射增高的激素,但这个暑假的销售业绩不是很好。

  不过,东吴医药朱国广团队近日表示,受暑期疫情+营销改革影响,长春新高新患入组短期承压,但生长激素长期快速增长趋势不改,目前的营销模式改革为未来生长激素放量奠定更好基础,坚定看好生长激素赛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