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涨到停不下来?下周打新攻略来了

新股涨到停不下来?下周打新攻略来了
2020年06月14日 19:45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联社

  新股最近有点猛,打新赚钱效应提升。本周万泰生物收获了第26个一字涨停,打新单签盈利超过13万元。6月12日,万泰生物再次涨停,总市值已从54.63亿元暴增至近666亿元。三人行虽然连板个数不到10个,但因为发行价格高,打新单签盈利超过14万元。

  根据新股发行的计划安排,下周共计七只新股“打新”,周二一只新股申购,周三三只新股申购,周四一只新股申购,周五两只新股申购,其中国盛智科秦川物联皖仪科技为科创板新股。

  甘李药业:公司主要从事重组胰岛素类似物原料药及注射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重组甘精胰岛素注射液(商品名“长秀霖”)、重组赖脯胰岛素注射液(商品名“速秀霖”)、精蛋白锌重组赖脯胰岛素混合注射液(25R)。公司为首家掌握产业化生产重组胰岛素类似物技术的中国企业,使得我国成为世界上少数能进行重组胰岛素类似物产业化生产的国家之一。

  国盛智科:公司是国内先进的金属切削类中高档数控机床以及智能自动化生产线提供商,在金属切削数控机床领域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秦川物联: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燃气表公司,2018年公司智能燃气表销量在行业中排名第八,IC卡智能燃气表销量在行业中排名第六。公司产品智能计量、智能阀控方面的技术指标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机电转换误差、电子计量误差、开关阀电流、开关阀时间等指标优于欧洲标准和日本标准。目前公司已成为港华燃气、昆仑能源、新天然气、蓝天燃气等全国和地区大型燃气集团合格供应商,并与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博汇股份:公司主营业务是对催化裂化后的燃料油即催化油浆进行深加工,采用自行研发的间歇式加工生产工艺、连续式生产工艺以及分子蒸馏和沉降等技术,对作为工业锅炉燃料的催化油浆综合再利用,研发、生产和销售作为化工原料的沥青助剂、橡胶助剂、润滑油助剂等重芳烃产品和更为纯净的轻质燃料油。公司是被纳入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的高新技术企业。

  首都在线:公司是一家覆盖全球的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全球云网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主要服务于游戏、电商、视频、教育、大数据等互联网细分领域及传统行业客户,为其在全球提供快速、安全、稳定的云计算及IDC服务。公司的IDC服务覆盖全国三十多个主要城市。

  皖仪科技:公司是一家研发驱动型企业,自成立以来便专注于分析检测仪器的创新研究与开发,主要产品均为自主研发所得。公司多次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其中包括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截止目前,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境内专利153项,其中发明专利48项;拥有软件著作权51项;参加起草11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

  胜蓝股份:公司系一家专注于电子连接器及精密零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公司拥有优质、稳定的客户资源,已与富士康、立讯精密、小米、TCL、日本电产、日立集团、比亚迪长城汽车等国内外知名客户建立稳定合作关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