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福晟稳步发展 未来将聚焦提高人均效能

世茂福晟稳步发展 未来将聚焦提高人均效能
2020年06月05日 19:59 新浪财经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在全球爆发。灾难当前,我们看到一批又一批不顾个人安危地勇者冲在最前线,也看到众多赋有爱心的企业和个人捐款捐物,共同抗击疫情。

  6月7日,由世茂海峡发展公司、世茂福晟及福建六建集团共同捐赠的50万只口罩也将抵达美国华商会。这批物资将发放到纽约州华人社区、对应地区警局、老人中心、食品超市工人、食品运输司机等群体手中,用于防控疫情。

  可以说,此举不仅体现了企业的强大社会责任感,实际上,也从中透露出企业已实现平稳运营,各项业务已全面走上发展轨道。

  今年1月,世茂福晟品牌发布会上,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许世坛就表示:“相信世茂与福晟在更广泛、深入的合作下,将构建起1+1>2的共赢局面,实现企业更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全新的世茂福晟平台,依托世茂与福晟双核驱动,地产与建筑两翼协同的势能,赋能城市发展。世茂以自身的运营管控、产品力和多元赋能等方面优势,助推世茂福晟平台发展,提升项目价值,兑现美好人居承诺。而福晟具备优质土储、旧改资源、精工六建等优势资源。双方合作是深化地产合作生态圈,践行社会责任的经典范例。

  距宣布合作短短不到5个月的时间,世茂集团在财务稳健经营、运营精细管控、组织良性竞争等方面的优势被很好的运用到了世茂福晟的组织架构管理中。未来,将重点聚焦提升世茂福晟人均效能,降低管理成本,工作效率提升等方面,尤其世茂福晟在团队建设上提出的“Power+文化”,更激励着员工融合共进。

  强强联合的世茂福晟将持续推进双方的全面融合,在稳健地发展中继续扩大原有优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