沱牌舍得集团董事长周政一行莅临山东宝真酒业调研

沱牌舍得集团董事长周政一行莅临山东宝真酒业调研
2020年05月15日 22:2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来源:德龙宝真国际酒业

  2020年5月15日,沱牌舍得集团董事长周政、副总裁蒲吉洲等一行莅临山东宝真酒业进行调研和指导工作,山东宝真酒业总经理潘智海携公司部分中高层领导进行了陪同接待。

  15日上午,周政董事长一行来到位于齐河的山东宝真酒业仓储物流中心,在工作人员陪同和讲解下参观了整个仓储区域,并观看了出货喷码等操作流程,对山东宝真酒业的现代化物流基地给予了高度评价。

  接下来的座谈会上,山东宝真酒业总经理潘智海代表全体宝真人对周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了沱牌舍得集团各级领导多年来对山东宝真酒业的大力支持,并从人员架构、市场动作、网点布局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对济南、德州近几年舍得酒的经营情况做了详实的报告。

  潘总还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宝真酒业“易营销”系统的运营现状与宝真酒业企业文化系统,引发了现场嘉宾的强烈兴趣。

  会议进行中,周政董事长感谢山东宝真酒业在市场运作和人才培养上所作出的贡献,并详细介绍了沱牌舍得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思路。周董事长说到,沱牌舍得具有其他品牌不可比拟的生态、品质和文化传承,所有沱牌舍得人都应该强化品牌和产品自信,做好企业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周董事长同时指出,厂方人员应该多站在经销商的角度考虑问题,为经销商提供最好的服务,建立更好的厂商关系,共同携手为“舍得”走向世界而努力奋斗!

  会议间隙,大家针对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问题及下一步的市场动向交换了看法,现场交流热烈、互动频繁。

  2020年是沱牌舍得和山东宝真酒业合作的第十六年,十六年的勠力同心、和衷共济成就了今天的舍得业绩。随着舍得酒在山东发展步入快车道,全体宝真人将以此次周董事长的到访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持续创造舍得的新辉煌!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