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业元举报广药李楚源违法 白云山肖荣明打击报复

康业元举报广药李楚源违法 白云山肖荣明打击报复
2019年08月09日 10:5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康业元实名举报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违法违纪  白云山科技董事长肖荣明充当打手打击报复二股东

  来源:北京康业元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康业元公司一直希望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同志能够正面回答我司7月24日提出的六个问题,李楚源同志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国企干部,既然违法违纪了就应该勇于面对。我司前后三次公开要求李楚源同志一一回复,可至今没有等到李楚源同志的任何答复,更谈不上您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却于2019年8月8日等来了一纸令人惊讶的议案:

  出乎常理,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同志和科技公司董事长肖荣明同志避实就虚,对他们自己所暴露出来的违法违纪问题不做答复,反而在科技公司内部单方面直接抛出一页处理议案,继续挤压民营企业的生存空间。议案内容表明,科技公司董事长肖荣明同志在充当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同志的打手,打击报复二股东,扛着红旗抢劫。没道德底线的贼喊捉贼,反咬一口,不知廉耻。

  若是如此,我司请各级部门及监管单位核查百定产品转出经营一事。2014年科技公司自主销售的“百定”产品销售2240万支左右,营业利润2222万元以上,净利润1645万元以上。2015年销售2363万支左右,营业利润2527万元以上,净利润1871万元以上。2016年销售2027万支左右,营业利润3139万元以上,净利润2319万元以上。2017年实现销量2300余万支,毛利润超过4900万元,营业利润约2300万元,净利润约1700万。科技公司完全具备覆盖全国医院终端的能力。2018年,李楚源同志和肖荣明同志不顾我司强烈反对将“百定”销售权转让给“具备全国医院终端覆盖能力”的瑞阳制药销售以后,其产品供货价无明确变化,销售数量大幅下滑,“百定”为科技公司贡献的利润急转直下——2018年的营业利润只有110万元,净利润为79万元,销售权转让给瑞阳制药的协议中并没有约定最低销售数量的要求。这种实实在在严重损害科技公司利益的决策怎么处理,一年即造成上千万元的损失,对国有资产的流失董事会视而不见。如不加以制止,还将有多少国家资源被作为利益交换的筹码?为何不顾股东劝阻,一意孤行?短短一年的时间,至少给科技公司损失1600万的净利润,这笔钱到哪里去了?在百定经销权2018年已经转给瑞阳制药的情况下,为何科技公司在2018年每个月还会凭空产生不少于几十万的百定销售费用?肖荣明同志另一个决策(多功能床的销售),更是一下子锐减了科技公司3000余万元未分配利润。作为国企一把手肖荣明同志是否要对投资失利负责任,请相关部门查清这些决议背后到底有何动机?这是不是国有资产流失?

  是谁在肆意歪曲事实?是谁在给白云山毁誉?是谁在恶意侵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是谁在违法乱纪?

  李楚源同志和肖荣明同志的违法违纪行为不单给股东、投资者和股民带来伤害,同时也涉及到侵占国有资产及国有资产流失,直接或间接给国家带来巨额损失和极大危害。

  自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国务院要求要切实保护民企的合法权益,任何侵占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行为必须加以着力纠正。康业元目前陈述的事实主要针对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同志违法违纪行为,进行佐证和事实检举,所有举证的事实均与李楚源同志违法违纪行为相关,截至今日我司分层次重点陈述了李楚源同志在上市公司相关操作过程中出现的违法违纪行为。我们将继续为维护民营企业的生存权而努力,同时也感谢媒体朋友对我们一贯的支持与持续关注。

  第四次请李楚源同志答复724我司公开信提出的六个问题。我司确保举报事项客观真实,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也请李楚源同志和肖荣明同志为自己的言行负所有法律责任。提请相关部门调查取证,还股东、投资者、股民和公众一个真相。

  北京康业元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2019年8月9日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